37°2 - 4/6/2010 2:3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状态正佳的巴塞罗那在上周三打出了令人窒息的表演,但阿尔塞纳·温格仍然在他们身上发现了一些枪手们可以在第二回合利用的薄弱之处。
本周一,法国人就将率领阿森纳出征西班牙,参加这场事关生死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淘汰赛。上周三比赛的前60分钟,巴塞罗那在酋长球场对主队形成了围攻之势。但他们却在比赛最后时刻丢掉两球,这给了本周二造访诺坎普的客人一线生机。
外界普遍的看法是,英超联赛的强度会让阿森纳选择在诺坎普后发制人。不过,温格在上周六1比0战胜狼队的比赛后表示,他的球队会从一开始就采取积极的态度。
“我们上周二创造了一些机会,即便上半场被压着打的时候也是(有不错的机会)。”
“
所以我们不能只是防守,而是需要更好的处理球,要比那个上半场做得更好才行。我们必须研究出一些好对策。”
“他们先发制人,给我们施加了很多压力,他们完成得非常出色。
这也是为什么一个小时后,对付他们就变得容易一些的原因。”
“不是我们非得后发制人,但巴萨自己也说这是他们很长、很长时间来踢得最好的一个半场。
他们不应该每场比赛都这样吧。”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arca-gave-us-some-ideas-to-exploit
37°2 - 4/6/2010 2:40:00 AM
没有上半场的那个阿穆尼亚,巴萨找解决我们了
期待上半场的阿穆尼亚在诺坎普重现:default10:
fimp - 4/6/2010 2:4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6 2:40:00 发表
没有上半场的那个阿穆尼亚,巴萨找解决我们了
期待上半场的阿穆尼亚在诺坎普重现:default10: |
一枪毖命 - 4/6/2010 9:23:00 AM
阿姆回西班牙 估计状态不会差····
BergkampLau - 4/6/2010 10:19:00 AM
Song缺席了,小白复出了;形势又发生了变化。:default1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6/2010 10:31:00 AM
还是那句话,日死巴傻
玻璃筷子 - 4/6/2010 10:34:00 AM
习惯性地缺那么多人,还能战胜巴萨额话,那前两年和今年的冠军,早都是我们的了~~
梁咏琪 - 4/6/2010 10:45:00 AM
召唤车田正美,这就是青铜圣斗士打教皇啊。。
xlfour1 - 4/6/2010 12:26:00 PM
开场3分钟先进他丫三个然后死守:oldem12:
htom - 4/6/2010 12:29:00 PM
需要奇兵阿
阿仙与奴奴 - 4/6/2010 1:03:00 PM
8傻让球半了,能不进球么...........,指望不失球还不如期望自己多进几个比一下进球算了。
yoyo@arsenal - 4/6/2010 2:46: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6 12:26:00 发表
开场3分钟先进他丫三个然后死守:oldem12: |
:default5:
tomcat - 4/6/2010 4:25:00 PM
攻击别无他想 因为你根本无法防
soyao - 4/6/2010 6:57:00 PM
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用维尔马伦打中场,充分给予其远射的能力,从巴萨的风格来看,是不会密集型防守的,这样的话给维尔马伦不少突施冷剑的机会,维尔马伦的脚法我想大家都看见了,大家说说怎么样啊?
谁能通知温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