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托雷斯:“我想阿森纳成为冠军。”
鹿丸 - 4/7/2010 1:32:00 AM
都是有目的的
杜加里 - 4/7/2010 3:15:00 PM
哎,我们要是有托雷斯,一切都不一样了
fimp - 4/7/2010 3:28:00 PM
兵工厂欢迎你!不过你其实也很玻璃 :default10:
fimp - 4/7/2010 3:3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6 23:01:00 发表 我觉得阿森纳缺少的不是天才,而是朴智星或者弗莱彻这种能拼的人。这种不计体力奔跑的人多那么1-2个,对手的感觉就是我们这边场上多一个人。
拜仁的那个前锋叫什么来着的,也很能跑很拼命。致敬!
kiddhugh - 4/7/2010 6:40:00 PM
我希望阿森纳和利物浦的阵容合并下 门将:雷纳 后卫(左到右):里瑟(虽然早走了)、V5、斯科特而、埃布 中场:马斯切拉诺、阿隆索(也早走了)、小法、杰拉德不大可能 前锋:左沙皇右佩西中托雷斯 做梦做的厉害了
AsenalA - 4/7/2010 6:50:00 PM
托雷斯过来吧 青年的枪手军团适合你啊
fimp - 4/7/2010 10:03: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4-7 18:40:00 发表 我希望阿森纳和利物浦的阵容合并下 门将:雷纳 后卫(左到右):里瑟(虽然早走了)、V5、斯科特而、埃布 中场:马斯切拉诺、阿隆索(也早走了)、小法、杰拉德不大可能 前锋:左沙皇右佩西中托雷斯 做梦做的厉害了
你这阵容不能说是两队合并的结果,而是利物浦收购个别阿森纳球员后的结果
罗宾范佩尔西 - 4/7/2010 10:08:00 PM
车子就靠托托搞定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托雷斯:“我想阿森纳成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