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托雷斯:“我想阿森纳成为冠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6/2010 12:17:00 PM
转网易 在赛季开始时,托雷斯希望能帮助利物浦赢得英超冠军阻止曼联的联赛夺冠次数超越红军,但现在利物浦甚至连第四名也无法获得,托雷斯只好把阻止红魔赢得第19个联赛冠军的重任交给阿森纳。 阿森纳已经5年没有赢得任何冠军了,托雷斯认为,温格的球队理应在本赛季获得英超冠军。深陷伤病危机的阿森纳目前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落后榜首的切尔西3分,落后英超卫冕冠军曼联1分,西班牙金童认为,相对较为轻松的赛程将帮助枪手完成逆转赢得冠军。 “我想阿森纳成为冠军。”托雷斯告诉法国电视台。“在前三名的球队中,他们拥有最轻松的赛程,温格整个赛季都很努力,他理应能赢得冠军。” 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争夺战是三强之争,但由于英超联赛中,其他球队也很有实力,这使得冠军争夺战变得十分激烈,几乎每一轮比赛过后,前三名的球队的分差都会发生变化。 上周末的英超,切尔西在客场2-1击败了曼联成功抢走榜首位置,在大多数人眼中,蓝军很有机会赢得自从2006年以来的首个英超冠军,但切尔西在余下的比赛中还要面对热刺和拥有托雷斯的利物浦,这两场恶战都可能会令蓝军失分。 不过在赛季的最后阶段,阿森纳同样要面对正在争夺第四名的热刺和曼城,而且枪手目前失去了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范佩西、加拉和拉姆西等多名主力,很多人都不看好枪手的夺冠前景。 那么托雷斯为什么会更好看枪手夺冠呢?首先,托雷斯绝对不希望曼联赢得本赛季的英超获得第19个联赛冠军超越利物浦,在剩下的切尔西和阿森纳中,蓝军之后还要面对利物浦,决心帮助利物浦取得第四名的托雷斯肯定不想输给切尔西,所以只有阿森纳夺冠才最符合红军的利益。其次,阿森纳还要面对利物浦争夺英超第四的主要竞争对手热刺和曼城,如果枪手要夺冠,那么余下比赛必须全胜,阿森纳击败热刺和曼城将有助于红军超越这两个欧冠入场卷争夺战的主要竞争对手,因此托雷斯力挺阿森纳夺冠可谓一箭双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6/2010 12:18:00 PM
托雷斯:default11:

附件: 2_67261312_diary.jpg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6/2010 12:19:00 PM
礼物铺输给满脸真杯具.
逍遥的JOEY - 4/6/2010 12:20:00 PM
来酋长帮助我们夺冠吧:default5:
boss - 4/6/2010 12:20:00 PM
希望如你所言:default7:
asenna - 4/6/2010 12:20:00 PM
我想托雷斯来阿森纳 心灵上陪伴小法 免得一天到晚西班牙媒体吵吵 身体上陪伴小范 免得一个在病床躺大半个赛季: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8: :default8:
xlfour1 - 4/6/2010 12:22:00 PM
来我厂你就是冠军:oldem12:
htom - 4/6/2010 12:25:00 PM
来吧, 至少在对其他两强的时候, 有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catkingj - 4/6/2010 12:27:00 PM
:default27: 曾经和你是那么地接近,我亲爱的红扑扑
george.arsenal - 4/6/2010 12:41:00 PM
加入我厂吧
topleo - 4/6/2010 12:54:00 PM
托雷斯+小范+无伤=斩狗子,碾车子,虐巴萨,踏国米:default5: :default22:
罗宾塞斯克 - 4/6/2010 12:57:00 P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4-6 12:54:00 发表 托雷斯+小范+无伤=斩狗子,碾车子,虐巴萨,踏国米:default5: :default22:  
宇宙无敌
henryliu - 4/6/2010 1:00:00 PM
不是人家不肯来,是我们给不出那么高的转会费和工资
onlychurch - 4/6/2010 1:07:00 PM
他是希望我们阻击man city和hot spur吧
Pineapple - 4/6/2010 2:02:00 PM
来吧,有钱大家赚,有财大家发。。。
Ars.havin - 4/6/2010 2:54:00 PM
和利物浦合作是符合双方利益的。但利物浦是扶不起的阿斗。
pires84917 - 4/6/2010 4:06:00 PM
没买到托雷斯真是亏大了
tomcat - 4/6/2010 4:22:00 PM
不可能来的他们刚和新赞助商签的高额合同 估计条件就是谢拉特和托雷斯都不能走
LOVE阿仙奴 - 4/6/2010 5:00:00 PM
想我厂夺冠也可以,帮我厂狙击车路士吧.:default11: :default11:
Allen3 - 4/6/2010 6:02:00 PM
大家互帮互助 马桶自己争口气先
jermaine - 4/6/2010 6:04:00 PM
当初要是砸下托雷斯。。 她和小法的组合,肯定是英超杀气,说不准糟拿冠军了。
wang4wang - 4/6/2010 7:13:00 PM
托雷斯在向我厂示好 教授花钱买下他吧 人才啊~~
zck6550 - 4/6/2010 8:13:00 PM
我想你来阿森纳
防止暴力注册 - 4/6/2010 8:37:00 PM
托雷斯来的话可以成为半个宇宙队
ajew - 4/6/2010 8:58:00 PM
来的话就不敢想象前场的暴力景象了 沙文 范范 金童 中场小法输送炮弹 我的天 想到都流哈喇子~
不懂我的心 - 4/6/2010 10:18:00 PM
你来铁定夺冠
meanjack - 4/6/2010 10:43:00 PM
我们也希望如此。:default11:
Ars.havin - 4/6/2010 11:01:00 PM
我觉得阿森纳缺少的不是天才,而是朴智星或者弗莱彻这种能拼的人。这种不计体力奔跑的人多那么1-2个,对手的感觉就是我们这边场上多一个人。
zck6550 - 4/6/2010 11:41:00 PM
当年你来我们这 我们早冠军了 你也早联赛单季进30球了
mixray - 4/7/2010 1:02:00 AM
我厂今季若夺冠你过来我们这吧.......: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12
查看完整版本: 托雷斯:“我想阿森纳成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