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场必输的比赛,却仍然期盼着奇迹.....
冰天寒雪 - 4/6/2010 10:20:00 PM
作为阿森纳的球迷,本不想说那么丧气的话,但我找不出任何获胜的理由,阿森纳很少在大赛给我们带来惊喜,何况还是一套残阵。看着阿森纳从不败的神坛一路下滑,对冠军的渴望早已超出所谓的华丽足球。是的,欧冠如果过了巴萨,我相信我们能进决赛甚至夺冠,我想英超夺冠的难度不亚于欧冠,欧冠也许是最后的奢望,可现实一点点把这奢望弄得支离破碎,在此一刻,只有希望奇迹的出现,希望阿木的切赫附体,希望沃尔科特的风驰电掣,希望罗西基的灵光一闪,希望本特纳的俯视众生,希望老天能眷顾一次阿森纳,仅仅这一次..........
eddielu - 4/6/2010 10:22:00 PM
我梭哈了, 压阿森纳。
十年冰王子 - 4/6/2010 10:34:00 PM
除了运气还是运气。。
Ars.havin - 4/6/2010 10:35:00 PM
越是抱有希望,结果可能就越失望。阿森纳处于劣势!接受这个现实并期待来年吧。 只要是成长中的主力不离开,再磨合一些时间,阿森纳会出成绩的。 至于现在,还是不要期望的太多了。
成都森林 - 4/6/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4-6 22:22:00 发表 我梭哈了, 压阿森纳。
这场欧赔开的是1.39巴萨胜赔,可以说是阿森纳有史以为最低的客场主胜赔率,也可以说欧冠有史以为八进四中最低的胜赔,兄弟梭哈的银子全部注定是上贡了。 我预计巴萨应该是大比分主场胜出
cyrano - 4/6/2010 10:37:00 PM
楼主表现出一个真球迷的想法。支持
不懂我的心 - 4/6/2010 10:48:00 PM
本特纳来个绝杀把
Achilles - 4/6/2010 10:50:00 PM
0比3   站在比赛的客观层面上来讲  不带任何和人感情
Allen3 - 4/6/2010 10:51:00 PM
我只希望比上回合更刺激
holyson - 4/6/2010 10:56:00 PM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一直陪伴着~:default11:
钟爱枪手 - 4/6/2010 10:58:00 PM
总感觉我们会赢: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Achilles - 4/6/2010 11:42:00 PM
阿森纳赢 赔率达到1赔9
Forward - 4/6/2010 11:46:00 PM
阿森纳攻进去一球就行了,然后901死守
Achilles - 4/6/2010 11:47:00 PM
别幻想了  赔率说明一切
tomcat - 4/7/2010 12:02:00 AM
比赛不应该未开始就结束
hardnainai - 4/7/2010 12:09:00 AM
比分是4:4 那就太好了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12:14:00 AM
我倒是希望温格能从中醒觉,不要一切只是停留在嘴巴上,赛程完结后要清的则清,千疮百孔的阿森纳该补哪补哪,拉近与人家的差距,特别防守球员,这是唯一的出路。
二十三号枪 - 4/7/2010 12:29:00 AM
不管结果 继续看球
fimp - 4/7/2010 12:40:00 AM
正因此,我准备睡了,今晚不看了。
Achilles - 4/7/2010 12:52:00 AM
几乎可以看到赛后大家失望的心情了
stussy574 - 4/7/2010 12:58:00 AM
我不怕
mixray - 4/7/2010 12:59:00 AM
7倍的阿森纳客胜...支持!!! 期待奇迹的出现ING.................
漫步者 - 4/7/2010 2:38:00 A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10-4-6 22:22:00 发表 我梭哈了, 压阿森纳。
要么天堂要么地狱 楼主,人间就那么不值得你留恋吗。。。:default11:
鹿丸 - 4/7/2010 2:43:00 AM
围观2L
kindfox - 4/7/2010 3:40:00 AM
我想大家肯定都有输的心理准备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场必输的比赛,却仍然期盼着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