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枪手与枪(极度经典CS版!)[原创]
西方失败 - 4/27/2004 2:29:00 PM
   VS   在这个人人用枪的时候,忽然出现这把冷兵器,使用者不是疯子,就是高手。当莱曼向卡恩叫板时,令我想起刀子对手枪。唉 莱曼注定要和刀子命运相同——没有大作为,谁叫阿森纳后防强呢,当你有枪,还用刀子干吗?      VS          当我告诉你一把主要用以防御的手枪威力足以媲美步枪或冲锋枪时,你会吓到;当我告诉一位中场的助攻者具有前锋的进球数时,你会晕倒。但沙漠之鹰和皮雷的出现使得这一切成为事实。漂亮的外表,超强的威力。还有手枪的特点——快!绝对令你对这把枪爱不释手。      VS       场面僵持不下?快叫阻击手!阿森纳久攻不下?!永贝里一定会帮你打开局面。这把枪风格诡异,令人防不胜防,在你毫无防备之时,送你上路。这把看上去很可怕的枪却适合躲在暗处杀人。而在豪放的外表下,有一颗不喜出风头的心。这也是Arctic Warfare Magnum和永贝里相似之处吧!      VS     优雅的外表,王子般的气质。也许死在这把枪下的人不是最多,也许当其他人拿着AK之类在轰轰烈烈时,他只是默默的点射。然而开不开镜的Steyr AUG都是超强的,超准的。千万不能被他的外表疑惑,无疑,当你有这把枪配合时,你会感到行云流水般的快感!      VS     世界上最棒的枪之一,一个字——酷!无论是远射还是近程攻击,不管你是连发或者点射,这把枪绝对让你得心应手。消声器使他杀人于无形之中,简直上帝送给兵工厂的礼物!               未完待续!!!
西方失败 - 4/27/2004 2:30:00 PM
辛苦。。。帮我顶哦
冷痴迷 - 4/27/2004 3:23:00 PM
顶,形容得都很贴切。漂亮、豪放、优雅的外表,超强的威力!
阿朗阿森纳 - 4/27/2004 3:28:00 PM
可以精华的东东!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27/2004 3:39:00 PM
不喜欢cs 不过楼主的描述跟配图都很精彩啊
Cloudy13 - 4/27/2004 3:42:00 PM
楼主好有创意~顶顶顶~
echo - 4/27/2004 4:03:00 PM
真不错,顶先!连我这不懂枪的人都觉得形容得贴切! 继续!
俊木志铭 - 4/27/2004 4:32:00 PM
确实不错!! 不过对永哥: 而在豪放的外表下,有一颗不喜出风头的心。--------内裤王子的说
西方失败 - 4/27/2004 5:51:00 PM
呵呵 我也想加精,可这是自己的区。。。不好意思加啦 现在正在写队长他们的。。。
37°2 - 4/27/2004 6:06:00 PM
支持精华
冷痴迷 - 4/27/2004 6:10: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4-4-27 16:32:27的发言: 确实不错!! 不过对永哥: 而在豪放的外表下,有一颗不喜出风头的心。--------内裤王子的说
CK王子。
阿朗阿森纳 - 4/27/2004 6:12:00 PM
以下是引用西方失败在2004-4-27 17:51:26的发言: 呵呵 我也想加精,可这是自己的区。。。不好意思加啦 现在正在写队长他们的。。。
跟我思想一样!!呵呵 不好意思!!
37°2 - 4/28/2004 10:27:00 PM

顶啊

蓝色海风 - 4/29/2004 12:05:00 AM
  wo  kan ke bu keyi huifu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与枪(极度经典CS版!)[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