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本 我爱你
wang4wang - 4/7/2010 3:04:00 AM
大本 我爱你 :default4:
wang4wang - 4/7/2010 3:05:00 AM
我顶~~
banma2001 - 4/7/2010 3:27:00 AM
自沙是无人气的表现
pires84917 - 4/7/2010 3:34:00 A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本特纳此时此刻的心情
stussy574 - 4/7/2010 3:36:00 AM
换艾布冲吧....RJJ费了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3:39:00 AM
沃尔科特面对门将不敢射,选择传给本特纳,明显是没有信心。
37°2 - 4/7/2010 3:42:00 AM
射那真正是XX了 传球才是最佳选择
鹿丸 - 4/7/2010 3:50:00 AM
鸡冻了
wang4wang - 4/7/2010 4:19:00 AM
太失望了 我艹~~
小枪手 - 4/7/2010 4:27:00 AM
还真亏了本特纳给了点希望,看那帮人,彻底没希望。
Ars.havin - 4/7/2010 4:43:00 AM
本特纳这次没给我希望。身高1米93体重87公斤的球员都想玩技术,带一带,传一传。 阿森纳的足球还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pires84917 - 4/7/2010 4:47:00 AM
我就不明白,对手中卫身高和配合的默契程度都降了一个档次,为什么就不能更多的让中锋来组织进攻,中场的那帮人除了迪亚比,其他根本就是华而不实的假技术
sd123kb - 4/7/2010 4:48:00 AM
大本的确不如阿德,事实.
asenna - 4/7/2010 4:49:00 AM
进早了 应该最后一秒进:default8: :default10:
pires84917 - 4/7/2010 4:49:00 AM
LS去曼城找你的阿德吧
sd123kb - 4/7/2010 4:50:00 AM
:default2: 事实总是惨痛的.
tomcat - 4/7/2010 4:52:00 AM
脚长有优势
goota - 4/7/2010 4:54:00 AM
大本抢点还行,缺陷在接应护球。
bli1979 - 4/7/2010 4:54:00 AM
大本!
zero - 4/7/2010 4:55:00 AM
大本最近真的不错
Ars.havin - 4/7/2010 5:21:00 AM
败军之将,没什么可表扬的。 我觉得本特纳很不应该。 对狼队干嘛要最后进那一个球?让联赛那点脆弱的希望还要继续折磨那些等待了许多年的球迷。 对巴萨这个球进的也没意义了。还不如不进。 两场比赛要都不进球多好。阿森纳就没了遮羞裤了。
pires84917 - 4/7/2010 5:22:00 AM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本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