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梅西虽然是个BUG,但是,徐阳,他又不是你爹!
一枪毖命 - 4/7/2010 3:47:00 AM
上半场刚看完,发个牢骚 梅西,   全欧洲都知道你状态牛逼,后卫防不住你,不怪他们,本身我厂的后防就不是顶尖的, 徐阳,记住,你爹不姓梅!  你他娘的 一个上半场要说多少个梅西····你个巴傻的傻逼球迷! 看我口型:哥-屋-恩  (三声)! 请斑竹及时和谐吧···
banma2001 - 4/7/2010 3:50:00 AM
徐不是他儿子,他只是在舔没戏P眼,舔着来劲呢
鹿丸 - 4/7/2010 4:08:00 AM
关声音就行了
wang4wang - 4/7/2010 4:19:00 AM
央视的主播10个9个是傻逼 我艹他妈的央视~~
ArsenalTiti - 4/7/2010 4:33:00 AM
一直静音状态~~~~
pires84917 - 4/7/2010 4:40:00 AM
别输不起,人家就是踢得好...夸两句怎么就不行
johnchen01 - 4/7/2010 4:41:00 AM
惡心
Allen3 - 4/7/2010 4:41:00 AM
说啥了 没听声音 :default10:
轩逸 - 4/7/2010 4:42:00 AM
输得体无完肤  期待下赛季。。。。
mengxianteng - 4/7/2010 4:43:00 AM
CCAV的解说员无愧于饿狗的称号,除了互相舔菊花就是对着摄像头乱吠.
叶恭介 - 4/7/2010 4:43:00 AM
看广州竞技台的低调路过 评球很中立
xlfour1 - 4/7/2010 4:45:00 AM
CCAV有人懂球的吗?。。。真庆幸我是在广州:oldem7:
Ars.havin - 4/7/2010 4:47:00 AM
我上半场停了阿拉伯解说。 下半场停了央视的。无所谓,要让人家说。他们是欧洲足球除英超之外的拥护者。 自己表现不争气,让人家讽刺是应该的。
tomcat - 4/7/2010 4:50:00 AM
看的是香港有线球彩解说很有激情和气氛 比赛后段都主要在听他们说笑
1
查看完整版本: 梅西虽然是个BUG,但是,徐阳,他又不是你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