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向克里希致敬!!!
tomcat - 4/7/2010 5:04:00 AM
敬礼
4ever_gunners - 4/7/2010 7:12:00 AM
致敬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10 9:29:00 AM
有勇没谋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7/2010 10:14: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今天小克的表现有目共睹,但是我承认那脚他选择远射没分球,我骂娘了!!!
钟爱枪手 - 4/7/2010 10:44:00 AM
克里希2脚射门有够牛,要是被他射进不得了:default2: 迪亚比也踢的够狠:default1: :default1:
haigao1977 - 4/7/2010 10:53:00 AM
:default1:
隋阳鸷鸟 - 4/7/2010 10:54:00 AM
说实话,那球要是分了大半机会还是进不了,我是每多大的信心的!来脚远射也好的! 今天还有几脚不错的传中!都tm有小克这么拼就好了,可惜呀!
boss - 4/7/2010 12:21: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4-7 4:39:00 发表 阿森纳中唯一的爷们
还有纳斯里 沃尔科特 大本和迪亚比。。:default6:
龙Vv - 4/7/2010 12:22:00 PM
来顶克里希帖子
Destiney - 4/7/2010 1:20:00 PM
值得表扬 只有他看得出 精神在踢球
leems - 4/7/2010 1:51:00 PM
他那脚传中有角度有速度~~只可惜大本越位了~~就算不越位也中立柱~~可惜~~
LOVE阿仙奴 - 4/7/2010 3:38:00 PM
斗志可嘉,可惜有勇无谋,昨晚两个远射说明了一切.:default10: :default10:
Achilles - 4/7/2010 5:50:00 PM
他能做到的也就只能这样了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33:00 AM
阿森纳历代左后卫里相对较差的一位 无论是技术特点还是稳定性
chino_ivixixix - 4/8/2010 1:41:00 AM
如果我们全队在失去第一球后, 依然有他的斗志. 我相信不会半场就失去战斗力. 他是唯一一个球员奋斗到最后一秒钟. 敬佩!!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向克里希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