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4/7/2010 4:22:00 AM
克里希就是第一回合的阿尔维斯 全场拼命 左后卫+左边锋
罗吉吉在左路直接消失几乎
johnchen01 - 4/7/2010 4:31:00 AM
克里希斗志很高昂
he7may - 4/7/2010 4:32:00 AM
他那股不放弃的心 值得尊敬
king3920 - 4/7/2010 4:34:00 AM
克里希,我心中永远的痛。。。。。。。身体素质绝对是超一流的。。。。可那脑子呢?
什么时候可以开窍呢?
roger663 - 4/7/2010 4:36:00 AM
同敬,不管球踢得怎样,起码克里希的表现像个个爷们
枪手与玫瑰 - 4/7/2010 4:37:00 AM
今天完胜阿尔维斯
pires84917 - 4/7/2010 4:38:00 AM
竟然玩起了远射,可见对身边的队友有多失望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39: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0-4-7 4:34:00 发表
克里希,我心中永远的痛。。。。。。。身体素质绝对是超一流的。。。。可那脑子呢?
什么时候可以开窍呢? |
hardnainai - 4/7/2010 4:39:00 AM
阿森纳中唯一的爷们
johnchen01 - 4/7/2010 4:40:00 AM
拼搶很積極
绯花 - 4/7/2010 4:40:00 AM
向小克同学致敬
Bcole - 4/7/2010 4:41:00 AM
那球其实是3打2的了,分边的话可能机会更加大
jermaine - 4/7/2010 4:41:00 AM
我队4楼无语了。
还要黑克里希啊。
xlfour1 - 4/7/2010 4:42:00 AM
态度决定一切,克里希斗志可嘉
Allen3 - 4/7/2010 4:42:00 AM
没办法
右边S3和左边R7完全瘫痪
克里希纯爷们儿
george.arsenal - 4/7/2010 4:43:00 AM
诚然,今夜向他致敬
xlfour1 - 4/7/2010 4:43: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4-7 4:41:00 发表
那球其实是3打2的了,分边的话可能机会更加大 |
又何必在意那球呢~
Ars.havin - 4/7/2010 4:44:00 AM
克里希的精神是值得表扬的。
鹿丸 - 4/7/2010 4:44:00 AM
进来拜下
zero - 4/7/2010 4:44:00 AM
致敬!
意外以外 - 4/7/2010 4:44:00 AM
他表现比阿尔维斯好.完成了职责.
henny0219 - 4/7/2010 4:46:00 AM
进来顶我们队最爷们的人:default6:
叶恭介 - 4/7/2010 4:46:00 AM
纯爷们
就算那球进了也是输,你看全场还有谁这样抢球的
一幕巴傻在倒脚,他直接冲到对方中卫那里抢到球,把球传给大本,然后球就丢了- -:default3:
钢铁斯基 - 4/7/2010 4:47:00 AM
今晚C22的确很亮。。。 要表扬
sky小鱼 - 4/7/2010 4:48:00 AM
最抢镜的!
holyson - 4/7/2010 4:50:00 AM
克里希上个回合就回来了~其实大家都尽力了~请体谅小枪手们的心情~:default11:
goota - 4/7/2010 4:50:00 AM
C22的确表现抢眼,左路全靠他,罗JJ变现完全废材
meanjack - 4/7/2010 4:52:00 AM
嗯,大家都要加油。:default1:
king3920 - 4/7/2010 4:53: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10-4-7 4:41:00 发表
我队4楼无语了。
还要黑克里希啊。 |
我在黑他吗?麻烦你再仔细体会一下。。。。。。。。。
yaaaaa - 4/7/2010 4:53:00 AM
他今天的上抢很坚决,成功率也比较高,他今天的分数不会低的
他是少数几个有血性的人,但是有时候会冲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