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yrei - 4/7/2010 9:49:00 AM
不否认有懒人,不过也跟对手有一定关系
去年决赛,状态正勇的红魔碰到巴萨不也是这种场面,不是不想使力,是被对手耍得使不上力
denniscui - 4/7/2010 9:57:00 AM
有时候是有心无力,已经没有信心了,那是来自心里的疲惫!
弃权 - 4/7/2010 10:31:00 AM
有必要在这个时候做一只疯狗吗? 干嘛不换个角度的想,球员在耐心的寻找机会。
曼奇尼的国米和魔力鸟的国米最大的区别,就是曼奇尼的国米会像疯狗一样乱咬,而魔力鸟的国米绝对不会,他会强势压迫,但绝对不会发疯,自乱阵脚。
Achilles - 4/7/2010 6:08:00 PM
帝王之星何时降临?
叶子 - 4/7/2010 10:31:00 PM
我希望魔力鸟来执教。。。。。。。。
roger663 - 4/7/2010 11:05:00 PM
魔力鸟执教不符合董事会的利益,董事会需要一个能赚钱的主,至于成绩过得去就行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28:00 AM
贝尔巴托夫表示 你们这群德罗个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