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4/7/2010 4:42:00 AM
可以接受比赛失利,但是不可以接受比赛没打完就放弃,本场比赛除了少数几个球员拼尽全力外,其他球员都选择了放弃。
无休止的后场倒脚,场上的站桩接球,目送的防守,这种队伍怎样赢得比赛,怎么配得上冠军!
现在的阿森纳阵中有几个有求胜欲望的爷们??
足球是爷们的运动,娘娘腔请走开!!!
轩逸 - 4/7/2010 4:43:00 AM
除了v5哥 阿森纳貌似没男人了
zero - 4/7/2010 4:43:00 AM
本场大本,嘴儿小歪很好很man
jermaine - 4/7/2010 4:43:00 AM
有时候那种使不上力的感觉。。
pires84917 - 4/7/2010 4:45:00 AM
无求接应太垃圾,这帮人太懒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45:00 AM
:oldem4: 大家忘记我们叫娜娜了么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4:45:00 AM
什么爷们不爷们,别的不说,就比个人技术,我们差巴萨何止一大截。
sky小鱼 - 4/7/2010 4:45:00 AM
我觉得C22最拼命了
bli1979 - 4/7/2010 4:46:00 AM
小老虎你能跑干嘛不跑哪?老是在等球!
roger663 - 4/7/2010 4:4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4-7 4:45:00 发表
什么爷们不爷们,别的不说,就比个人技术,我们差巴萨何止一大截。 |
可以接受技术差距,但是无法结束本场比赛球员的比赛态度
goota - 4/7/2010 4:48:00 AM
不赞同LZ的说法,我觉得队员们不是不拼,是人的状态被打木了,有时候在球场上就是这样的感觉。
bli1979 - 4/7/2010 4:48:00 AM
法队,V5,大本是爷们!
roger663 - 4/7/2010 4:49:00 A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0-4-7 4:48:00 发表
不赞同LZ的说法,我觉得队员们不是不拼,是人的状态被打木了,有时候在球场上就是这样的感觉。 |
看看多少次的后场倒脚,被打木了本身就是不爷们的表现,你可以打败我,但是不能打倒我
yaaaaa - 4/7/2010 4:50:00 AM
我们球员的无球跑动水平和八傻的比起来有很大差距了
jermaine - 4/7/2010 4:51:00 AM
我真怀疑LZ自己踢不踢球,或者打篮球。。
holyson - 4/7/2010 4:52:00 AM
输了就是输了~请体谅下比分变化后球员们心理的起伏~毕竟还是群孩子啊~个人觉得他们已经尽力了~:default11:
roger663 - 4/7/2010 4:53:00 AM
某些人是尽力了,但是某些人没有
zero - 4/7/2010 4:5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7 4:45:00 发表
无求接应太垃圾,这帮人太懒 |
嗯哈,完全没接应,完全没空间,本身能力就差一些
yaaaaa - 4/7/2010 4:54:00 AM
E9上场后就消失了,奇怪,人列
sd123kb - 4/7/2010 4:54:00 AM
自身缺点找的还少啊,年年如此呢,有啥办法阿.
钢铁斯基 - 4/7/2010 4:55:00 AM
球传着传着就丢,别人组织的还比你流畅,体力都被迫用在防守上,三番两次后自然信心就不足了。
yaaaaa - 4/7/2010 4:56:00 AM
还应该给德爷搞个椅子,旁边弄边茶,然后放台电扇旁边的,这样多舒服啊
随便舒服好了,动动脚,刷下数据就可以应付完这场比赛了
tomcat - 4/7/2010 4:56:00 AM
我看到的不是漫无目的的后场传球 而是根本没法向前传 人家巴萨的都把路线封的死死的你怎么传
johnchen01 - 4/7/2010 4:58:00 AM
V5,C22還是不錯的。
pires84917 - 4/7/2010 4:58:00 AM
传不了就像迪亚比一样,拿球就过,过一个就过了一条线...
关键是现在也就迪亚比有这能耐,其他人这方面都是残废
yaaaaa - 4/7/2010 5:00:00 AM
说到底还是无球跑动和接应太少了
bli1979 - 4/7/2010 5:34:00 AM
拿球时身体扛不过八傻郁闷啊,我们是英超队啊???
罗宾塞斯克 - 4/7/2010 6:19:00 AM
V5是爷们 但是这场他有几次重大失误
C22已经拼到脑子发热了,谁也不吝的抬脚就射
下半场后半段我厂球员大多数像行尸走肉一样
我很纳闷中场温格怎么布置的,队员怎么想的
蜗牛跑得快 - 4/7/2010 9:34:00 AM
F4在,80分钟后都感觉有希望。
最爷们的也就一个钢铁侠了。V5?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10 9:45:00 AM
算了,你不了解到他们的心理难处,
不是不想压出来,是做不到,压出来就丢一球,
又怕输得难看,又想压出来扮平比分,患得患失的心理很难受,
再加上巴萨的聪明调动,打起了密集控制球,所以我们更没有机会.
不得不赞对方的换人.
另外,赛前新闻发布会,WALCOTT参加,并说,我们只要守住比分0:0到70分钟,我们就有机会,
有点嫩,发布会少说与战术有关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