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ONI - 4/7/2010 4:43:00 AM
定砍了吕布:default25:
学袁绍太可悲了:default27: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10 4:44:00 AM
:oldem3: 吾有上将潘凤
catkingj - 4/7/2010 4:45:00 AM
插标卖首矣
roger663 - 4/7/2010 4:46:00 AM
谁在都没用,大多数人都放弃了,没有颜良文丑咱还有一块遮羞布
yaaaaa - 4/7/2010 5:01:00 AM
咱现在也没有三英可以战吕布的
pires84917 - 4/7/2010 5:02:00 AM
现在也就个廖化
yaaaaa - 4/7/2010 5:03:00 AM
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
yaaaaa - 4/7/2010 5:05:00 AM
什么时候能把赵子龙招来就好了
tomcat - 4/7/2010 5:08:00 AM
出师未捷身先死
yaaaaa - 4/7/2010 5:13:00 AM
说不定温格带着小法去皇马能和八傻来个完美的对抗,皇马也有现象级的前锋伊瓜因,还有个bug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