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谁能告说我
pires84917 - 4/7/2010 4:54:00 AM
现在的萨尼亚哪里牛逼了?
bli1979 - 4/7/2010 4:55:00 AM
发型!
holyson - 4/7/2010 4:55:00 AM
S3本来就不牛逼...但至少他还算稳定...:default11:
叶恭介 - 4/7/2010 4:56:00 AM
上星期六不是还来个助攻么?
cecilia72 - 4/7/2010 4:56:00 AM
2l  说出了真相`` 他士气太低了,,,不明白为什么不用E27```
Ars.havin - 4/7/2010 4:56:00 AM
国籍牛B!!! 是个法国人都觉得自己的国家了不起。其实他们就是三流货色。
pires84917 - 4/7/2010 4:56:00 AM
上他简直就把老虎给废了,MD
yaaaaa - 4/7/2010 4:59:00 AM
其实这场他打个左中卫就好了,还是让V5打他的右中卫比较好,起码就不会有人跟没戏做2过1了
johnchen01 - 4/7/2010 4:59:00 AM
穩定
37°2 - 4/7/2010 5:01: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4-7 4:59:00 发表 其实这场他打个左中卫就好了,还是让V5打他的右中卫比较好,起码就不会有人跟没戏做2过1了
药水才是左中卫 你完全说反了
henny0219 - 4/7/2010 5:04:00 AM
萨尼亚防守比较好。。。:default3:
xlfour1 - 4/7/2010 5:07:00 AM
沙尼亚比较守纪律,不像爱不爱活蹦乱跳的
4ever_gunners - 4/7/2010 7:13:00 AM
埃布的防守站位意识明显不如萨尼亚 本赛季几次反越位都糟在他手里
pires84917 - 4/7/2010 9:41:00 AM
你没看昨天比赛的第一个失球吗?谁拖在后面
esposito - 4/7/2010 9:43:00 AM
第一个失球貌似是冬瓜直接助攻梅西...
pires84917 - 4/7/2010 9:44:00 AM
噢,记错了,第二个
Cosmic_Song - 4/7/2010 11:00:00 AM
冬瓜的撞墙配合堪称教科书:default3:
隋阳鸷鸟 - 4/7/2010 11:03:00 AM
关键是没有好的替补来竞争呀!
kiddhugh - 4/7/2010 7:07:00 PM
右路要想有威胁必须是埃布陪沃尔科特,好几次都证明了
不懂我的心 - 4/7/2010 8:13:00 PM
法国人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能告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