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4/7/2010 4:59:00 AM
其实这场比赛下半时我们的机会也不算少,有几个好机会把握住了完全可以把比赛拉回来,但是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差。
打来打去,要想赢巴萨,打中路 打短传 打控制我们的技战术水平现在是没戏。如果能早点坚持打两边路,起高球让大本去冲的话,其实机会很大的。但关键是两边打不开,为什么打不开呢?一方面边锋能力问题,左边的罗西基空有技术没速度(这场技术也基本无从谈起),右边的小老虎光有速度没技术。也就是都缺乏个人完成突破冲击的任务。这就需要打配合,但巴萨的防守明显就是多人夹抢,切断我们的传球路线,让我们没法从容快速短传配合。而我们阵容正缺少了一个哈维式的拥有精确长传和开阔视野的中场核心,都是打短传的,又被逼的这么紧—死路一条。
一只军队既要有冲锋枪,又要有重型火炮,最好还有空中支援。而我们呢,现在明显只拥有其中的一种。打不过别人海陆空联合作战的也属情理之中。
大家也不要多怪温格,教授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只能期待来年吧!我厂球迷反正也不是第一年期待来年了!呵呵!
大家也不要多怪小老虎等,不是他能力不够,他本身就是一名特点鲜明的球员,如果队友能帮他拉开空挡,他早就冲的巴萨七零八落了!
只希望枪手们收拾好心情,打起精神!打好之后的联赛,尤其是北伦敦德比!尽力而为吧,冲击冠军!冲击一下总要的!
希望今年夏天枪手们多吃牛鞭,练练金钟罩什么的,来年少点伤病吧!耶稣!观世音菩萨!如来佛祖!玉皇大帝!春哥!曾哥!开开眼吧!:default11:
pires84917 - 4/7/2010 5:00:00 AM
联赛也不要想了,这次的打击近乎是崩溃型的
johnchen01 - 4/7/2010 5:00:00 AM
我們沒有海軍陸戰隊
叶恭介 - 4/7/2010 5:03:00 AM
我们是有子弹没枪,有重型火炮没炮弹,空投经常投错
yaaaaa - 4/7/2010 5:07:00 AM
前面的大本还是少拿球,多站禁区内用头球比较好,连半高球都不要给他,全要高球
bli1979 - 4/7/2010 5:07:00 AM
说那么多就是我们现在的队员实力不够,不买人难称霸!
yaaaaa - 4/7/2010 5:07:00 AM
一看他拿球护球就想到李毅大帝了
Ars.havin - 4/7/2010 5:08: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4-7 5:07:00 发表
前面的大本还是少拿球,多站禁区内用头球比较好,连半高球都不要给他,全要高球 |
温格的战术就是人人都要拿球。
哪怕是身高1米93,体重87公斤。
Ars.havin - 4/7/2010 5:08: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4-7 5:07:00 发表
前面的大本还是少拿球,多站禁区内用头球比较好,连半高球都不要给他,全要高球 |
xlfour1 - 4/7/2010 5:08:00 AM
我就想不清楚怎么不打打冲吊试试?:oldem2:
henny0219 - 4/7/2010 5:09:00 AM
其实和巴萨比技术是件很愚蠢的事情,人家在西甲我们在英超,最气的是他们逼抢比我们凶狠。。。
pires84917 - 4/7/2010 5:10:00 AM
温格到死都想和巴萨玩技术,呵呵,信仰呀
Ars.havin - 4/7/2010 5:12:00 AM
顶11楼和12楼。
这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
第一回合全队跑动距离就比人家少。现在看第二回合的。
henny0219 - 4/7/2010 5:13:00 AM
还有一点很可悲的是,我们没防反的资本。。。后防漏洞太多,不安定因素也多
goota - 4/7/2010 5:13:00 AM
LZ说的很中肯。
但与其祈求明年减少伤病,不如想想怎么利用轮换让主力歇歇,让替补保持状态吧。我们每年到最后都是伤病满营。
yaaaaa - 4/7/2010 5:16:00 AM
这场如果用长传冲吊,效果说不定更好,但是我们没有会传中的人
CarlosVela - 4/7/2010 5:16: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4-7 5:07:00 发表
前面的大本还是少拿球,多站禁区内用头球比较好,连半高球都不要给他,全要高球 |
先看看大本有多少高球没拿下的吧
后场其实传了不少高球的
pires84917 - 4/7/2010 5:17:00 AM
不是轮换问题,是温格的选材问题
怎么老买一些玻璃人....
Allen3 - 4/7/2010 5:3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7 5:12:00 发表
顶11楼和12楼。
这是最让人难以接受的。
第一回合全队跑动距离就比人家少。现在看第二回合的。 |
比上回合少的更多
都崩溃了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4-06 at 11.32.06 PM.png
Ars.havin - 4/7/2010 5:43:00 AM
这是首回合的。
附件:
2.png 附件:
1.png
Ars.havin - 4/7/2010 5:47:00 AM
首回合全场跑动距离少了500米左右。其中巴尔德斯闲来无事,多刷了一些数据。但普约尔被罚下肯定会使他们的跑动距离减少很多。
第二回合跑动距离少了400米。
Allen3 - 4/7/2010 6:41:00 AM
楼上这场是少了3560米
不是400米
:default10:
顺便贴张个人距离
附件:
Screen shot 2010-04-07 at 12.39.59 AM.png
zck6550 - 4/7/2010 6:51:00 AM
第二回合 迪亚比终于正常了点 绞肉搅的不错 哈维今天也基本隐形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10 9:24:00 AM
不是大炮,比分我是猜对了.
其实以目前的人脚,也只能踢成这样,充其量,我们的实力和史特加差不多而已.
很多人都说防反,没错,除非是美洲俱乐部的球队,欧洲球队和巴萨玩技术,是没的玩,也只有防反才能对付他们.但问题是,我们的防从哪里来,人家切尔西和曼联是铁桶,我们是木桶,摆什么阵?后腰收不窄,后卫不牢靠,上抢没人补位.上西某人,我就猜到会大比分输,他是不懂补位的,而V5有爱上抢.
楼主的战术思想是非常好的,打边路,所以来支持一下。就拿上季的欧联决赛来做例子,开场的15分钟,曼联打边路获得很多机会的,以至曼联蠢蠢欲动,想把巴萨吃掉,可惜是埃托奥的个人能力击破了曼联的战术思想。
我厂为什么边路打不开?因为NASRI和ROSICKY都是背身靠人,靠转圈才能摆脱的人,出球慢,只有被对手包围抢断,中间又少了一个人博脚,WALCOTT要靠人家传一个直线球给他去跑,才能扯开防线,可惜NASRI不能胜任FABREGAS的位置。今仗就DIABY传了一个直线给WALCOTT,我们取得了进球。
另外,从细节来对比,我们和巴萨也差几条街,人家每个球处理都是以最佳方式,包括换人等等。
再看我们,其实一比零领先,接着我们还有两次机会可以秒杀巴萨,当时反击DIABY和ROSICKY带球引到前场,WALCOTT已现身,就等他们直线传球,可惜他们错过了机会,假如传得球,以巴萨今仗中卫实力,我们很可能2比0领先。另外CLICHY斗志值得赞,他的第二个远射,其实我们当时是三打二,我们很可能追近比分。大赛,高手过招,机会稍纵即逝,细节的处理,我们不知道要练上多少年才能达到人家的水平。当然,人家有好的教练很智慧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