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球迷别输不起,本场巴萨的出场人员高我们出场人员一个层次,梅西是巨星表现。
goota - 4/7/2010 5:00:00 AM
不要看不下CCTV夸梅西,夸巴萨;更不要骂我们球员不尽力,在那种情况下,是发力发不出。 温格队伍的最大命门就是,替补质量不但不够高,而且主力在位时,主力得不到轮休,替补得不到热身。结果是最后主力用残,替补需要若干场来找状态。
37°2 - 4/7/2010 5:01:00 AM
完全不是一个级别 技术完暴我们 下半场太窝囊了
XL叉拐 - 4/7/2010 5:02:00 AM
没什么,下次有机把他丫的反日了:oldem2:
bli1979 - 4/7/2010 5:03:00 AM
没有输不起啊?阿森纳球迷都有颗大心脏!
goota - 4/7/2010 5:04:00 AM
现在担心的是不要把输球的阴影带到联赛里。这支替补阵容,不能再有伤了,而且罗JJ、花朵的状态还要找到什么时候?
pires84917 - 4/7/2010 5:04:00 AM
比车子,没力量 比巴萨,没技术 比曼联,没决心 比马桶,没血性 这批人真是四不像,温格估计离走人也不远了
钢铁斯基 - 4/7/2010 5:05:00 AM
比赛没什么,但老听解说在那里格应就很恶心了
henny0219 - 4/7/2010 5:05:00 AM
我们缺少一半主力,下半场R7,B52,C22都有机会的,能力问题
tomcat - 4/7/2010 5:06:00 AM
这个必须承认 不过今天巴萨有正常发挥的就没戏一个
zero - 4/7/2010 5:06:00 AM
有什么输不起,输的彻底,实力就是差,要说不满也就连拼斗不拼的态度 今年打成这样,真的可以了
johnchen01 - 4/7/2010 5:07:00 AM
太沒用了
goota - 4/7/2010 5:0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7 5:04:00 发表 比车子,没力量 比巴萨,没技术 比曼联,没决心 比马桶,没血性 这批人真是四不像,温格估计离走人也不远了
比巴萨,有力量 比车子,有技术 比马桶,有决心 比曼联,有血性
goota - 4/7/2010 5:09:00 AM
原帖由 henny0219 于 2010-4-7 5:05:00 发表 我们缺少一半主力,下半场R7,B52,C22都有机会的,能力问题
是我们带有感情在看球,换个中立球迷,觉得这还算正常吧。
bli1979 - 4/7/2010 5:10:00 AM
比巴萨,也没力量,我们身体根本扛不住他们!
pires84917 - 4/7/2010 5:12:00 AM
比巴萨有力量?也就迪亚比和本特纳能抗一下,其他基本都是老弱病残加妇女,哪像英超的
goota - 4/7/2010 5:16:00 AM
罗JJ今天是要什么没什么。其它球员我觉得好歹体现了个人特点,包括冬瓜容易悲剧的特点。
鹿丸 - 4/7/2010 5:18:00 AM
除非教授自己决定,否则俱乐部是不会放温格的,这么好的manager哪里找 这种投入除了温格玩得转谁有这本事
pires84917 - 4/7/2010 5:19:00 AM
罗西基今天状态是蛮差,不过我还是认为问题出现在队友接应的接应上
goota - 4/7/2010 5:20: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7 5:18:00 发表 除非教授自己决定,否则俱乐部是不会放温格的,这么好的manager哪里找 这种投入除了温格玩得转谁有这本事
是的,温格玩不转皇马巴萨,但全世界的豪门教练更玩不转阿森纳。
goota - 4/7/2010 5:21: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7 5:19:00 发表 罗西基今天状态是蛮差,不过我还是认为问题出现在队友接应的接应上
接应是少了,巴萨的多人围抢很明显。
Ars.havin - 4/7/2010 5:23:00 AM
是该认输了。 主场打狼队这种球队都要在94分钟时进球绝杀。我们还能指望阿森纳在诺坎普如何哪??? 其实任何一个人都不该受到指责。
4ever_gunners - 4/7/2010 7:15:00 AM
我们速度比车子快,身体比巴萨好,技术比曼联好,防守比马桶好,我看挺好
比司吉 - 4/7/2010 7:25:00 AM
虽然是残阵  但是痛心还是有的
iceiji - 4/7/2010 9:19:00 AM
有点遗憾的,毕竟先进球的表现还给球迷带来一点幻想呢…… 5个主力缺阵这太他妈扯淡了……
dickkan - 4/7/2010 9:34:00 AM
别的球队在技术比对方差的情况下可以打身体对抗, 我们是完全不会变通的,只是追求完美的传球和配合,唉...
钟爱枪手 - 4/7/2010 10:37:00 AM
让巴萨半打主力,结果输了个4:1,成就了梅西大四喜;冬瓜这个家伙真他妈毒瘤,大本刚进一个,他马上放一个:default1: 要是加拉在多好!!!我厂板凳深度太差了,主力打到残,替补就那几条老菜和几片嫩叶,何时才会成熟??????????????????????????????????:default8:
henryliu - 4/7/2010 10:42: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4-7 7:15:00 发表 我们速度比车子快,身体比巴萨好,技术比曼联好,防守比马桶好,我看挺好
但你说的这些在场上都无法得到展现,或者说的直接点就是在结果上得不到展现,你觉得呢!!!
henryliu - 4/7/2010 10:52:00 AM
我觉得这种比赛就算主力不伤一个都不一定拿的下,首先是气势然后是心理,最后才是技术,我们几乎完败,在英超再差的球队,例如狼队都能在我们的主场把我们逼入绝境,我们又何必奢望这样一只球队在诺坎普给我们带回一场胜利。的确我们队伍中是有队友实力不行,但技术不行可以练,心理状态就很难调整了,例如冬瓜和德神。一套指导思想放在哪里,一切都以我为主,不管对手的技术是否在我之上。球风普遍偏软是通病,也是传染病,一个人不拼如果教练不及时发现并将其换下是会影响并传染给其他球员的,导致大家都不拼不抢,犹如丧钟提前敲响!!!
gun333 - 4/7/2010 12:58:00 PM
。很正常,实力差很多。 这两年 本来球队就没有---进补嘛。
onlychurch - 4/7/2010 1:19:00 PM
原帖由 goota 于 2010-4-7 5:20:00 发表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7 5:18:00 发表 除非教授自己决定,否则俱乐部是不会放温格的,这么好的manager哪里找 这种投入除了温格玩得转谁有这本事
是的,温格玩不转皇马巴萨,但全世界的豪门教练更玩不转阿森纳。
应该说全世界也没别人这么玩一只队伍,我们只是找到了一个适合我们的人,其他什么也不是。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球迷别输不起,本场巴萨的出场人员高我们出场人员一个层次,梅西是巨星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