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风 - 4/7/2010 5:07:00 AM
本特纳单刀那球到底越位了吗,为什么转播镜头又只重放了一次.
johnchen01 - 4/7/2010 5:08:00 AM
沒有給出鏡頭說越位。按照常理,約為應該會給邊裁鏡頭啊。但是有聽到哨聲
钢铁斯基 - 4/7/2010 5:08:00 AM
很明显没有越位
pires84917 - 4/7/2010 5:09:00 AM
没有越位,只能说,本特纳这跑位太风骚
xlfour1 - 4/7/2010 5:09:00 AM
没越位~
xlfour1 - 4/7/2010 5:09:00 AM
我可以发誓,如果越位了我把电脑吃了
昨夜风 - 4/7/2010 5:11:00 AM
OK , 输就输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Ars.havin - 4/7/2010 5:11:00 AM
应该是没越位。
央视那帮傻B说啥都不要信。
bli1979 - 4/7/2010 5:13:00 AM
没越位,不过这种误判很多的,追究也没意思!
pires84917 - 4/7/2010 5:13:00 AM
LS,央视那帮傻逼是说没越位。囧
henny0219 - 4/7/2010 5:14:00 AM
西甲转播就是SB。。。都转的什么东西,画面都跟不上的,上半场本特纳那个明显好球,下半场克里希起的那球回放那么多个角度,没个有用的
pires84917 - 4/7/2010 5:15:00 AM
想想马克死味儿那球重放了N扁我就想笑啊
Allen3 - 4/7/2010 5:17:00 AM
完全没有越位
2比0被干爹了
tomcat - 4/7/2010 5:18:00 AM
那球应该无越位 看香港的解说都说没
pires84917 - 4/7/2010 5:20:00 AM
很明显的反越位,这球是关键啊,唉
龙Vv - 4/7/2010 6:28:00 AM
大家去直播8看央视集锦,傻逼说本特纳越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