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4/7/2010 5:07:00 AM
开赛前在一个群里面撂下这么几句话
本特纳和小老虎会闪亮
如无意外 头球或抢点射门得分
下半场会比较好打
阿森纳赢面大
我说中了前面 没说中后面 当然有忽悠成分
其实下半场真的有点假 至少巴萨完全就不逼抢少进攻 阿森纳的进攻机会并不少 只是自己真的很不争气 好几次进攻机会都错失了 本来下半场扳回一两个球的可能是存在的
最后还是输在气场上
pires84917 - 4/7/2010 5:08:00 AM
水位说明了一切
johnchen01 - 4/7/2010 5:09:00 AM
希望本特納周末能夠像樓上的頭像一樣發威吧
cecilia72 - 4/7/2010 5:13:00 AM
我也预料 B52 A23 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但预料不到,,A23会伤
pires84917 - 4/7/2010 5:14:00 AM
去白鹿巷,不输就好.赢球就不要指望了.........我怕这帮人信心被打没了
tomcat - 4/7/2010 5:15:00 AM
人家还要留力打皇马 都传到你摸不着球了还出力跑干嘛
henny0219 - 4/7/2010 5:15:00 AM
:default2: B52轰平白鹿巷
bli1979 - 4/7/2010 5:16:00 AM
大本有的是信心!
galyrei - 4/7/2010 2:05:00 PM
别什么都往假球扯,踢假球也得看看是什么球队
人家留力周末世纪大战呢,上半场都大局已定,何必浪费体力往前压呢,继续狂攻万一枪手狗急跳墙打打几个反击说不定节外生枝,还不如倒倒脚既耗时间又能耗枪手的体能和意志,战术很成功
daniellestat - 4/7/2010 4:45:00 PM
ls几位正解,今年在欧洲算输得底儿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