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看国米对中央陆军的录像,温总把陆军的门将带来吧。
goota - 4/7/2010 5:17:00 AM
如题,他的表现不错啊。
tomcat - 4/7/2010 5:20:00 AM
那个是天价门将 而且阿布也是陆军的股东之一吧 人情牌不好打
Allen3 - 4/7/2010 5:45:00 AM
上一场在梅阿查就发威了 夏天阿金费耶夫阿德勒诺伊尔一个都来不了 这种级别的看看就可以了
鹿丸 - 4/7/2010 5:58:00 AM
发梦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看国米对中央陆军的录像,温总把陆军的门将带来吧。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