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losing eleven——有期待,无意外
龙Vv - 4/7/2010 6:03:00 AM
阿森纳、巴萨次回合比赛我在espn看的,赛后在网上迷离了一阵,满世界的巴萨球迷,我就想起了这里。 这场比赛,我不想说西尔维斯特或者阿穆尼亚垃圾,毕竟无人可用。 但我要说罗西基很差,在场上几乎没有用处,看他踢球就窝火。 小老虎在上一轮联赛爆发这场平庸是在意料之中的,尽管有一个助攻,巴萨对他的准备很到位——防守时2v1直接秒掉小老虎——小老虎一脚地板油门过掉第一个,第二个防守球员轻松等球。 埃布埃是我很欣赏的球员,难得的勤奋,但这场打边后卫显得很弱智,不如他打右前卫时犀利。 纳斯里,迪亚比,德尼尔森属于正常发挥,小法不在他们也确实没办法太强大…… 本场比赛亮点是什么呢…………可能是萨尼亚当CB时的迷离走位………… 本特纳我不愿意评价。。。因为他和梅西一样都进球了。。。 很无奈,如果小法有一天会离开阿森纳(队长更迭为克里希),我希望他能带走法比安斯基+罗西基+西尔维斯特+爱德华多当添头(这些人不好卖钱了)。哦对了,再添10m,埃布埃也给你们,能用好这些人,你就是下一个温格了。
fanqiegg - 4/7/2010 10:30:00 AM
容许再加一个添头--迪亚比
henryliu - 4/7/2010 10:35:00 AM
好好叫,当小法走时我们就不剩几个明星级球员了,成绩也吸引不来小妖,只有靠这些中庸之人
CityGirl - 4/7/2010 10:45:00 AM
要不是上一场有罗西基,这场恐怕更不会有所谓的期待了~
轩逸 - 4/7/2010 10:53:00 AM
我不想责怪谁 我只能说球队团结得还是不够 巴萨的进攻和防守都像一个整体 我们被肢解了 就算小法在 我也不认为会赢
隋阳鸷鸟 - 4/7/2010 10:56:00 AM
差距不是一点半点,来年在来了! 一日长于百年,支持无始无终!
johnchen01 - 4/7/2010 11:23:00 AM
想要肢解別人,卻被別人肢解了
龙Vv - 4/7/2010 11:56: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0-4-7 10:35:00 发表 好好叫,当小法走时我们就不剩几个明星级球员了,成绩也吸引不来小妖,只有靠这些中庸之人
听不出语气中无奈?我还没见过哪个我厂球迷希望亨利、小法的离开。他们都有过比球迷还伟大的坚持。
龙Vv - 4/7/2010 11:57:00 AM
原帖由 CityGirl 于 2010-4-7 10:45:00 发表 要不是上一场有罗西基,这场恐怕更不会有所谓的期待了~
我窝火。是因为巴萨面前没有你说的那种罗西基。
龙Vv - 4/7/2010 12:01:00 PM
原帖由 轩逸 于 2010-4-7 10:53:00 发表 我不想责怪谁 我只能说球队团结得还是不够 巴萨的进攻和防守都像一个整体 我们被肢解了 就算小法在 我也不认为会赢
亨利像仇人一样看着劳伦时带来了团结,坎贝尔冲队友怒吼带来了团结,维埃拉的暴力带来了团结。现在的队伍,克里希喊不出口,阿穆尼亚没权利埋怨,纳斯里和罗西基不善暴力。
龙Vv - 4/7/2010 12:07: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4-7 10:56:00 发表 差距不是一点半点,来年在来了! 一日长于百年,支持无始无终!
那场比赛佩德罗和博阳射术一般,阿尔维斯也不如上场神勇,我们的差距就在一个稳定的哈维和一个放松的梅西。温格说阵容不差啥不无道理(试想受伤大名单能有一两人复活……)。
chenping - 4/7/2010 12:35:00 PM
巴萨没什么了不起,他们赢得是我们的2队
1
查看完整版本: losing eleven——有期待,无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