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曾经也是个伪巴萨球迷,,想说点
cecilia72 - 4/7/2010 6:16:00 AM
当年中国球迷接触外国足球是很被动的,,电视播什么就看什么`` 当时  ESPN  经常转播 重播  巴萨的比赛,,我就经常看 当时是  里瓦尔多   恩里克的时代,,有段时间  还挺迷这两个,,还去买了件球服`` 这大概是我小学时候的事情``` 差不多里瓦尔多走后,,恩里克独挑大梁,,这时皇马  银河战舰崛起```BARCA  开始经历一段很长的低迷期 国内国外都没RM压制  抢风头,,,直到小罗去BARCA`` 高中时候我开始经常看球  看英超了  网络又正起来的时候,同学问我是哪个球队的球迷,,因为当时在ESPAN经常看到阿森纳的比赛,,,我就说阿森纳,,,谁知道,,就一脚踏进来了``` 流水帐拉那么长,,其实我想说  每个球队都会经历很长的低迷期,,因为球员的更新换代,,天时地理人和等等```我们羡慕他们有梅西  就想他们当年羡慕我们有HENRY,,RM有齐丹一样,MU有CR。。一样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足坛就这样每段时间都会有一支球队称霸。。 说阿森纳有未来没错,,可能不会是1年 2年那么短  也许会是10年,,,但总有那天
htom - 4/7/2010 7:15:00 AM
同感, 看看现在的国米和米兰的对比吧
zero - 4/7/2010 7:22:00 AM
就是嘛,愤恨央视那主持人说的 这只是球员实力的问题,还我们要不要放弃信仰,放个头
Cosmic_Song - 4/7/2010 7:53:00 AM
First soccer game i watched was a game between Parma and some other team. Gianfranco Zola attracted my attention. I think he's the first player i liked for....maybe 2 weeks. then Ronaldo, when he played for Barca, i liked him for 5 years, supported barca for those five years. I'm very glad that he left Barca, otherwise i might still support that team.
iceiji - 4/7/2010 9:15:00 AM
嗯,对的对的 不过我个人觉得阿森纳现在不是低迷期,今年的表现显然要比前两年要好一点,个人感觉应该是进入上升通道了……
esposito - 4/7/2010 9:41:00 AM
缺球星的时代需要梅西,巴萨很有头脑
galyrei - 4/7/2010 9:43:00 AM
不看眼前,从历史角度来看,任何一支球队都不可能持续性保持强势的,爆发过后有个十年八年升至更漫长的空白期很正常 枪手夺冠嘛,总会有那一天的,我相信有生之年能看到:default7: ~~
pires84917 - 4/7/2010 9:44:00 AM
真想念LS头像里的两个人,哎
white_crow - 4/7/2010 9:45:00 AM
其实我厂已经开始抬头了,就等巨星的出现
小角度传中 - 4/7/2010 11:22:00 AM
去他妈的巴萨!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7/2010 12:25:00 PM
好贴~非常认同~
andora89 - 4/7/2010 12:38:00 PM
还好听的是粤语解说 在这种情况下听不懂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default4: 不过我为小枪们骄傲 输球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球队一半主力缺阵的情况下 小枪们至少没输那口气 哈哈 继续努力吧
Achilles - 4/7/2010 6:15:00 PM
好贴,  拭目以待等个帝王之星的到来,估计不远了  轮回马上开始了
不懂我的心 - 4/7/2010 9:22:00 PM
大不了在等五年呗:default12:
xlfour1 - 4/8/2010 1:58:00 AM
我相信明年我们会更加强大的:oldem11:
fimp - 4/8/2010 7:56:00 P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0-4-7 9:15:00 发表 嗯,对的对的 不过我个人觉得阿森纳现在不是低迷期,今年的表现显然要比前两年要好一点,个人感觉应该是进入上升通道了……
还是个慢牛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曾经也是个伪巴萨球迷,,想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