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开始新的循环吧?
littleao - 4/7/2010 6:37:00 AM
该开始下赛季的新的展望了 boss也该许下新的诺言了 该走几个新的主力了,猥亵什么的该回来了,我们又有新的未来了
知情人士 - 4/7/2010 7:46:00 AM
我们年年都不缺少未来
guestA - 4/7/2010 9:18:00 AM
我们年年都只有未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始新的循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