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 - 4/7/2010 7:45:00 AM
这是萨尼亚来到阿森纳以后第一次踢中卫,埃布换下的对象正是西尔维斯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7/2010 10:00:00 AM
:default9: 这个垃圾,下赛季终于扔了
pires84917 - 4/7/2010 10:08:00 AM
应该说温格自己打了自己一巴掌
henryliu - 4/7/2010 10:30:00 AM
一开始就应该这么用,巴萨没伊布前场又没高度
就一剑 - 4/7/2010 10:49:00 AM
西而维五万
gun333 - 4/7/2010 1:00:00 PM
是对温格的 讽刺吧。
:default6:
boss - 4/7/2010 1:03:00 PM
对这名球员不愿多谈了。。:default6:
iceupzhang - 4/7/2010 1:47:00 PM
西尔维斯特其实挺冤的。
他的能力就这样了,是谁让他多次上演精彩……
leems - 4/7/2010 1:53:00 PM
其实,昨晚好像也没有灭顶的失误~~吧,messi进的第一球算不算他的失误?
loo510 - 4/7/2010 3:18:00 PM
温格还是不敢拼··呵呵,换魔力鸟的话,没准直接后场 三后卫,威尔玛伦 克里希 萨尼亚~~加强中场绞肉机~~
htom - 4/7/2010 5:16:00 PM
魔力鸟在这里也是停大巴打法了, 过不了几天就可以看到了, 第一球失得运气不好, 有一次和messi一对一, 也没有彻底被晃过, 他的能力就这样了, 上周末又打了全场, 你也被指望他是福将!
Achilles - 4/7/2010 5:35:00 PM
饶了他吧 老同志了 熬到今天不容易了。留点口德吧,谁人不老啊
傀儡师左近 - 4/7/2010 6:29:00 PM
法国嫡系,真怀疑旺热从此宗交易中获利。。。
37°2 - 4/7/2010 9:44:00 PM
温格啊
:default2:
罗宾塞斯克 - 4/7/2010 10:09:00 PM
去年欧冠换吉布斯扇自己一耳光 今年换西尔维斯特扇自己一耳光 明年呢?
chino_ivixixix - 4/8/2010 1:46:00 AM
本来教授找他来是用来带青年军, 他自己早就知道这个事实!
但我们中后防实在到加强. D15, D2根本不能在欧洲最高的层次比赛.
37°2 - 4/8/2010 2:50:00 AM
坎贝尔今天没上,但上了效果绝对不会比西尔维斯特更强,这样的比赛他能否坚持下来都是个问题。我们常说的经验固然重要,但足球比赛积累的经验,只能在某个年龄段散发出作用,你岁数如此之大,人的身材看上去都有些走样,那样的经验再丰富,用来对付弱队、或者对付对方能力不强的前锋时应该有用,但用来对付平级的超级联赛队伍,乃至更高级的欧洲大豪门时,说成“捉襟见肘”都有些自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