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way140 - 4/7/2010 11:34:00 AM
不知道大家玩不玩FM2010 如果V11伤半年 不进补的情况下 能欧冠8强 联赛前三就是奇迹了 大家安逸吧 教授会继续发挥妖人本色 总有个小妖能爆发的~~~
asenna - 4/7/2010 11:40:00 AM
楼主不用41212小菱形?
再加BT角球 原班人马是可以双冠的
不过 这只是游戏 :default10: :default8:
stephenway140 - 4/7/2010 11:44:00 AM
没试过 刚玩的时候试了下433 V11果然伤了.....然后死得很凄凉 现在用的是41212 小棱形跟大棱形的结合体 41212中的左边的2拉边作为大棱形的边锋 然后内切 FM中的切尔西就是妖怪 年年积分上90!!!!
撒哈拉的雪 - 4/7/2010 12:04:00 PM
开档 买阿德勒。。。。其他不动,4213 横扫所有队伍~~
galyrei - 4/7/2010 12:07:00 PM
没有小范没关系,照样大杀四方,用的433中场倒三角
不过只是游戏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7/2010 12:27:00 PM
游戏。。。vela就是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