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yo - 4/7/2010 12:06:00 PM
其实加上个“如果”是相当客气的了。
凌晨的比赛太让人失望了。
固然梅西发挥出了超出这个星球的水准,但难道我们就只能束手就擒全盘接受失败吗?
今天的结果,完全是多方面因素产生的必然结果。
温格首当其冲
伤员多,没有巨星,领先后马上被对方扳平,甚至一路被追着打,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踢得是极其丑陋
照这样发展,到赛季末又会让大家失望了
然而,这还不是最糟的,他会说,我们明年还来,我们取得的成就相当了不起。
作阿森纳的球迷这几年来真是不好过啊
俱乐部老板不肯投资,那咱就不要死撑,该放下架子就放下架子,不要我有钱就是不买人。
你明明不想也不能夺冠,就不要说我们能夺冠,只是可能要明年再来
Achilles - 4/7/2010 6:05:00 PM
球可以输 嘴巴绝对不能软
阿仙奴拥趸 - 4/7/2010 6:35:00 PM
虽然是4:1的比分,但我看巴萨还没全力以赴,应该有所保留,因为他们周末要对皇马,西甲联赛冠军争夺也很激烈。纵观整个欧洲足坛,好象只有莫里尼奥才懂得治巴萨,那就看看国米了,不过个人认为,国米也很难晋级。今年的欧冠决赛,可能又是曼联vs巴萨了。
wang4wang - 4/7/2010 10:59:00 PM
楼主说的有点道理 做人应该实事求是 尤其是作为球队的高层 ~~
king3920 - 4/8/2010 9:28:00 AM
在你看来俱乐部应该怎么操做,拿出一个亿来砸转会市场,然后在N年以后负债累累等着富豪来包养?
俱乐部不想要冠军?笑话.
阿森纳拿冠军球迷得到什么?快乐,除了快乐还有其它吗?
ukyo - 4/8/2010 1:31:00 PM
俱乐部该怎么操作?
问这个问题才是笑话
如果拿俱乐部作为赚钱的工具,或许目前的阿森纳还算及格。
如果球迷再三被欺骗最终出走的话,我不知道管理层是不是认为阿森纳已经不能赚钱而应该转手了
俱乐部当然想要冠军,不过只停留在想的阶段
阿森纳拿了冠军,球迷得到快乐难道还不够吗?
难道要俱乐部发奖金给你不成!
你如果要想和球队共进退,那么你还可以买彩票!到时,球队赢了奖杯,你获得money
另外,我希望的只是俱乐部不要以为球迷都是傻子,端正态度,扎实发展,成绩会随之而来。
如果一直拿不到冠军,那么你就必须反省自己,重新审视自己。
我可没说让俱乐部一下投1、2个亿资金去买大牌,那是急功近利。
lanros - 4/8/2010 2:03:00 PM
原帖由 Achilles 于 2010-4-7 18:05:00 发表
球可以输 嘴巴绝对不能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