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比赛之后的后果!
zcg007 - 4/7/2010 4:15:00 PM
这场比赛完之后最大的后果就是,让那些向往华丽枪手的球员们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的华丽,他们可能改投巴萨了,不再对枪手的华丽感冒!                           另外,呼唤真核,C罗,梅西,式的人们来我枪手吧!
Achilles - 4/7/2010 5:47:00 PM
真核应该是一剑封喉  见神杀神 玉佛灭佛的人。  小法位置决定他不算是准核
king3920 - 4/8/2010 9:32:00 AM
楼上真的是看球的吗?是看进球的吧.
qxw9908 - 4/8/2010 10:17:00 AM
原帖由 king3920 于 2010-4-8 9:32:00 发表 楼上真的是看球的吗?是看进球的吧.
bli1979 - 4/8/2010 10:24:00 AM
其实我们本来就不是很华丽,不败那一代才是真华丽,我们现在差远了. 只是我们以前华丽过并且一直还在追求华丽所以大家还是把我们看做华丽的代表,我们现在只有对弱队才华丽.
1
查看完整版本: 比赛之后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