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13 - 4/27/2004 3:48:00 PM
冷痴迷 - 4/27/2004 3:52:00 PM
Wow,都很Cool,有一张我还没见过呢。
Shirley7 - 4/27/2004 3:59:00 PM
恩恩恩。。恩!!
都粉8错的说!!
楼主有没有听说过,这里也有朋友喜欢皮雷呢?
Cloudy13 - 4/27/2004 4:02:00 PM
皮雷~~~~~~~哈哈~我超喜欢的呀~~~~~
那明天就发个皮雷的帖子送给喜欢他的GGJJ们~~~~~~~~~~~
俊木志铭 - 4/27/2004 4:38:00 PM
听说有朋友喜欢Ljungberg。。。。。。。。。。汗一个!还用问?!
还有亨利的
PS:楼主签名太大了。。
Shirley7 - 4/27/2004 4:50:00 PM
那你有没有听说还有人喜欢Giggs呢??
俊木志铭 - 4/27/2004 4:52:00 PM
贪得无厌。。。
Shirley7 - 4/27/2004 4:56:00 PM
当我没说吧!
那我等楼主来贴皮雷哦!!
ps:我看过好多好多他的图,希望你尽力帖些我没有见过的哦!!
Cloudy13 - 4/27/2004 4:59:00 PM
虽然有点难度~但还是会积极努力的完成任务~希望到时候不让大家失望~
SunnyJ - 4/27/2004 5:23:00 PM
喜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