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ROSICKY ALMUNIA 2大金刚
卧底 - 4/7/2010 7:00:00 PM
我感觉 这场球 最臭的就是西而维四特 啊而木你呀和落袭击 第一个就不谈了 本来就是一替补 然而 在没F4的情况下 双核ROSICKY 和 NASRI  是中场的组织重担  没想到 捷克人如同梦游 表现简直不可思议 拿球被断 传球不准 有机会不传缺打飞机 拼抢不积极 一塌糊涂 再说说西班牙门将 大脚就是送边线球  悲剧 表扬CLICY和DIABY   我感觉NASRI不错 ROSICKY 应该滚蛋
Achilles - 4/7/2010 7:10:00 PM
麻布袋绣花 归根究底还是 底子差
andora89 - 4/7/2010 8:03:00 PM
进来不想再说什么了 今天说得已经够多了 只是对LS和LZ的ID感兴趣 LS 阿基里斯的盾 呵呵
chenping - 4/7/2010 8:09:00 PM
唧唧的体力周末被狼队消耗待尽了,这是重要原因,所以不要乱怪球员了
pires84917 - 4/7/2010 9:26:00 PM
罗西基上周末踢了多长时间,纳斯里踢了多长时间,再滚蛋也轮不到罗西基
meanjack - 4/7/2010 10:01:00 PM
怎么能抹杀掉罗西基了?:default14:
Forward - 4/7/2010 10:24:00 PM
罗西基表现虽不算出色,但还是可以的,要他防守就勉为其难了
罗宾塞斯克 - 4/7/2010 10:26:00 PM
怪不得罗西基
鹿丸 - 4/8/2010 4:09:00 AM
把俱乐部牌子换掉最好了
iceiji - 4/8/2010 9:25:00 AM
真球迷出现了!球员一场表现稍差马上就被嘘滚蛋……
galyrei - 4/8/2010 9:47:00 AM
罗JJ留着当轮换球员还是很不错的 假如主力们都能上你以为温格会让罗JJ打巴萨?枪手板凳本来就深度不足你还嚷着滚滚滚
cesc1989 - 4/8/2010 11:55:00 AM
最该滚的是卧底
rosicky001 - 4/8/2010 8:10:00 PM
LZ的名字说明了一切 不必多说了 请自重
罗宾范佩尔西 - 4/10/2010 4:50:00 PM
鸡鸡周末对狼队很拼,他本来就不是体质非常优秀的球员,在高强的赛程下难免有发挥不如人意的时候,其实鸡鸡还是适合单线赛程,多线不仅体力跟不上,万一伤了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天人五衰 - 4/10/2010 4:55:00 PM
现在好了 我们专心打联赛
onlychurch - 4/10/2010 9:19: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4-7 22:24:00 发表 罗西基表现虽不算出色,但还是可以的,要他防守就勉为其难了
这是个实际的问题,他这场发挥就是比平常差了很多。让人意外
mixray - 4/10/2010 9:48:00 PM
别再骂球员了, 上场明明是输整体实力和输给超级梅西! 就算靠个别一两个球员努力, 也是没用的~
绯花 - 4/11/2010 2:41:00 PM
期待J哥焕发第二春
1
查看完整版本: ROSICKY ALMUNIA 2大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