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7/2010 10:06: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费尔马伦完全承认,
巴萨在欧冠联赛展示出来的实力让阿森纳难以招架。
凭借梅西的大爆发,主队势如破竹般的4比1战胜阿森纳挺进四强。他们将与国际米兰展开一张决赛门票的争夺权,而阿森纳只能黯然踏上回国的班机。
费尔马伦和阿森纳一直在尽力遏制梅西以及他的伙伴们制造的威胁。但是,在赛后接受阿森纳电视台采访时,他承认巴塞罗那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
“我们在赛前就清楚
我们必须给他们施加压力,但我们没能做到,
因为他们的实力太强了,他们有如此多的跑动。”
“我认为他们和今天表现得一样强大,他们踢得很棒,
对球的控制很好。
对我们而言,他们太难防守了。”
“我们来这里是希望带走一个理想的结果,我们想晋级。第一个进球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没能保持太长时间,他们很快就扳平了比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vermaelen-our-injuries-are-not-an-excuse
Forward - 4/7/2010 10:22:00 PM
只有一个威尔玛伦是不够的
wang4wang - 4/7/2010 11:03:00 PM
我们缺乏球星 所谓的天才 新星实际的水平其实也就2流~~
pires84917 - 4/7/2010 11:03:00 PM
两场比赛,马轮兄的致命失误虽少两个
fimp - 4/8/2010 1:28:00 AM
欧洲拉丁派的进攻方式,向来不是V5的菜。因为他找不到明确的盯防目标,四面楚歌,一个马伦哥没用。
他比较适合对付简单粗暴型的进攻,所以来混英超,是明智的。混西甲的话,他还嫩。
xlfour1 - 4/8/2010 1:36:00 AM
逼抢做不开来,体能一直都是我们一个问题之一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38:00 AM
阿森纳的强项之一就是体能与速度- - 无论在英超还是欧冠 什么时候都只有别人叉着腰看着阿森纳跑的
前提是有球跑和盯人跑 而不是无头苍蝇的行为艺术
Ars.havin - 4/8/2010 1:53:00 AM
但是两场打巴萨都是他们跑动更多。
37°2 - 4/8/2010 5:20: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4-8 1:53:00 发表
但是两场打巴萨都是他们跑动更多。 |
瓜帅的训练方法中有这样一条,那就是比赛当天照常训练,体能成了基础,数据显示比赛中巴萨的跑动总是比对手多。
michaelluofang - 4/8/2010 10:05:00 AM
阿森纳给了巴萨每个球员足够的拿球空间 人家是遛猴 我们是猴 体能再好 先喘的也是猴 但显然昨儿个没喘 不过是狼狈了点
galyrei - 4/8/2010 10:17:00 AM
也不能怪V5,试问普天之下有哪支球队能完全防住巴萨的进攻?英超球队不行,西甲球队一样不行,这都不是拉丁不拉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