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本特纳: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输给巴萨我心服口服
37°2 - 4/8/2010 2:11: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尼克拉斯·本特纳承认,巴塞罗那本周二晚在诺坎普的表现就是比阿森纳更好。   在这场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丹麦前锋在第18分钟让阿森纳取得了意外的领先。不过,梅西的风头很快盖过了他。 阿根廷人在上半场就完成了帽子戏法,并在终场前成功上演了大四喜。 这对阿森纳是一件非常失望的事。但是对22岁的本特纳而言,他从对手强大的实力身上找到了慰藉。 “我们的开局很棒,进球后的五分钟内稳扎稳打是很重要的事。”他说,“但最后,你看看整场比赛,他们确实踢得更好,配得上胜利。” “梅西打入了四粒美妙的进球,他是这支伟大球队里的现象级球员。” “就目前而言,我会说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找一个借口很容易。但是,今天发生的事说明了他们是一支比我们更出色的球队与其被别人在最后时刻抢走胜利,我宁愿被一支更强的球队击败,然后说我们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全部。”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takes-comfort-from-barca-quality
37°2 - 4/8/2010 2:12:00 AM
我们真的做到了自己所能做的全部吗 从心理上已经被击垮了 这是让我最难受的
Noriping - 4/8/2010 2:14:00 AM
这场失利明显比08年对利物浦0那场能让阿森纳球迷好接受多了
37°2 - 4/8/2010 2:19: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4-8 1:40:00 发表 巴萨控制阿森纳球员的出球点 阿森纳却让巴萨球员随心所欲的带球 自己佯装跟随
忘不了-LEE。 - 4/8/2010 2:37:00 AM
相比 输给切尔西      利物普 以及 MU的那三年 今年还没那么难受
37°2 - 4/8/2010 2:46:00 AM
输给巴萨 从技术到心理,都完败 之前的失败不是这样
37°2 - 4/8/2010 3:00:00 AM
范佩西、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宋、加拉——这5个名字代表着枪手的攻守生命线! :default2:
鹿丸 - 4/8/2010 4:34:00 AM
还行,没有什么敏感内容
henryliu - 4/8/2010 8:59:00 AM
那赛前你就不要狂吠
GiGi@Leung - 4/8/2010 9:00:00 AM
ls有病~蛋疼吧!
pires84917 - 4/8/2010 9:13:00 AM
9楼明显属于闷骚型
bli1979 - 4/8/2010 10:17:00 AM
大本你太可爱了!
阿仙奴拥趸 - 4/8/2010 12:00:00 PM
我也心服口服,说句难听点的话,那天比赛我厂首发的球员,部分球员(不点名,自己想)你去人家那免费效力,坐板凳做替补,人家也不要你,能不心服口服吗?个人技术、整体配合默契,两队之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henryliu - 4/8/2010 1:17:00 PM
呵呵,苦笑两声,然后佩服一下他,向他这样一类的人不就是和我们球迷中有些一样嘛,赛前轰轰烈烈的我们可以击败这个击败那个,什么主场擒巴萨直捣诺坎普。赛后输了球人家骂几句就跑出来说我们本身就技不如人,球员自身问题与教练无关什么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情理之中。
henryliu - 4/8/2010 1:31:00 PM
这种臭屁的性格迟早有一天会害人害己,在阿德还在阿森纳的时候为什么就他和阿德会发生矛盾,其他球员怎么没这种事情。是谁不吊谁咋们暂且不论,一只碗不响两只碗叮当的道理大家总是懂的。这样的人要是生活在你的周围甚至是工作伙伴,老板部门主管还没说话,他就先跑出来喊个口号,发表些自大的言论,但真真到实干以后,你看着过程和结果,再看他的言论只能苦笑!!!
lanros - 4/8/2010 2:07:00 PM
LS 淡定,事实总会有人说出来的 :default2:
Ars.havin - 4/8/2010 3:43:00 PM
真希望本特纳离开阿森纳了。 球队成绩不好,无论个人怎么表现都是里外不是人。 在阿森纳繁琐的战术里,本特纳以身高1米93,体重87公斤的庞大身躯还要像那些小个子一样玩脚下技术,没前途。
catkingj - 4/8/2010 4:0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沃尔科特 - 4/8/2010 4:06:00 PM
吃药了:default10:
Ars.havin - 4/8/2010 4:15:00 PM
梅西装B被抓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10 4:26:00 PM
煤球王:default3:
mixray - 4/8/2010 6: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8 3:00:00 发表 范佩西、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宋、加拉——这5个名字代表着枪手的攻守生命线! :default2:  
这样的残阵作客巴塞, 面对他们这么出色的发挥 输得很服气! 巴塞无疑是现今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
arscraft - 4/8/2010 6:38:00 PM
既是全主力上 我想巴萨也还是可以踢得很美妙  他们的确有值得我们学习敬佩的地方 那种自信不是每支球队都有的  当然全主力我相信我们也可以狠狠咬一咬他们  可惜只能等下一次相逢了  现在网上很多肤浅的言论确实让爱面子的很多厂迷挂不住 但是很多理性的球迷也认为这样的残阵能去诺坎普偷一个算不容易了 之前的拜仁 曼联 切尔西都没进球呢 输给这样的球队不丢人
stussy574 - 4/9/2010 2:16:00 AM
范佩西、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宋、加拉——这5个名字代表着枪手的攻守生命线!
xlfour1 - 4/9/2010 3:04:00 AM
没戏被跨省了吗?:oldem4:
罗宾范佩尔西 - 4/9/2010 11:55:00 AM
范佩西、阿尔沙文、法布雷加斯、宋、加拉——这5个名字代表着枪手的攻守生命线!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本特纳: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 输给巴萨我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