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埃布暗示难获主力可能走人
37°2 - 4/8/2010 2:38:00 AM
网易 在目前的这支阿森纳,多面手埃布并非主力,但在外界看来,科特迪瓦人至少具备了和萨尼亚分一杯羹的能力。一连几个赛季都无法对主力位置形成有力的冲击,已经有消息指出,埃布可能会在今夏转会至意甲的罗马或者佛罗伦萨。当被问及这一问题时,埃布的回答模棱两可,但他唯一确定的是,他不满意如今的出场时间。 埃布最近两个赛季在阿森纳过得并不开心,他曾因表现不佳而遭到了酋长球场球迷的嘘声;也曾因不满队内的位置与温格进行过交流。去年夏天,佛罗伦萨希望用1000万欧元将他签下,但温格最终拒绝了这一报价。 本赛季,埃布的角色依然是超级替补。在与波尔图次回合的比爱中,埃布在替补出场后引领了阿森纳的第二轮攻击波,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埃布充分的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待到之后的联赛,科特迪瓦人依然需要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按照温格的计划,萨尼亚才是主力的右后卫。 04/05赛季,温格从比利时联赛签下埃布的花费约为220万欧元,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当下埃布的身价已达到了700万欧元,而去年夏天佛罗伦萨的报价甚至达到了1000万欧元。 本赛季的比赛接近尾声,来自意大利的另一支强队罗马也向埃布发出了邀请,在经历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后,埃布这回又该作出怎样的选择呢?值得注意的是,埃布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1年6月30日到期,今夏对于阿森纳和球员本人都要面临一次选择,温格若不能满足埃布的要求,只能选择放走科特迪瓦人。 当被问及转会罗马的可能性时,埃布回答道:“我是阿森纳的球员,我不想对传闻做任何的评价。但每一位球员都希望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也是这样,但我不会对转会做任何的注解。” 以埃布的能力,如果能够顺利转会至罗马或者佛罗伦萨,理应锁定一个主力位置。在两支意大利球队的右后卫位置上,本赛季的主力分别是卡塞蒂和科莫托,从年龄和竞技状态来看,埃布都要强过两位意大利人。
忘不了-LEE。 - 4/8/2010 2:43:00 AM
多面手请留下 其实你的上场时间不算少
Ars.havin - 4/8/2010 2:53:00 AM
温格的确对埃布埃有点不公平。萨尼亚很多时候不该得到首发位置。
鹿丸 - 4/8/2010 4:39:00 AM
埃布要留下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10 7:20:00 AM
全篇都是记者的臆测:default3:
george.arsenal - 4/8/2010 8:25:00 AM
一定会留下
pires84917 - 4/8/2010 9:15:00 AM
埃布现在的状态足以让萨尼亚做替补
光脚小丫 - 4/8/2010 9:39:00 AM
同意留下
bli1979 - 4/8/2010 10:09:00 AM
留下
htom - 4/8/2010 12:33:00 PM
我最怕的是, 他的好状态会被这样消磨光了, 他的反义词就是B52, B52该呆在中路, 却喜欢跑出来, 让队友去抢点, 都是杯具。
esposito - 4/8/2010 12:36:00 PM
他打替补在国家队也是主力
htom - 4/8/2010 1:54:00 PM
真的吗? 好像这次非洲国家杯他没有打主力呀?
Ars.havin - 4/8/2010 3:50:00 PM
很长时间里,我不大喜欢埃布。 但相比萨尼亚,埃布真是用表现赢得尊重。
LOVE阿仙奴 - 4/8/2010 4:29: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0-4-8 9:15:00 发表 埃布现在的状态足以让萨尼亚做替补
就那萨尼亚的传中和助攻能力,足以令E27长作主力.:default10: :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4/8/2010 4:45:00 PM
两人的传中的准心都不行,但是埃布埃的球属于平快球,萨尼亚则是高慢:default3: 埃布埃可以在高速带球时突然传中,而萨尼亚却要停下来大幅摆腿来完成传中。:default3: 所以,传中上埃布埃是完爆萨尼亚的:default3:
michaelluofang - 4/8/2010 5:56:00 PM
埃布表示 传中不犀利的时候 我还会突破
zck6550 - 4/8/2010 6:12:00 PM
不能少
cesc1989 - 4/8/2010 6:43:00 PM
国籍问题
wang4wang - 4/8/2010 6:46:00 PM
亨利皮雷都能卖 阿森纳还有谁是不能卖的 要走就走 就是走了之后别后悔~~
fimp - 4/8/2010 7:52:00 PM
Eboue不能走啊!!!!!!!!!!!
johnchen01 - 4/8/2010 11:34:00 PM
留下吧
kiddhugh - 4/9/2010 6:26:00 PM
埃布埃的问题懒得说了 努力得不到回报,得不到尊重
阿仙与奴奴 - 4/9/2010 11:36:00 PM
走就走吧,boss用人唯亲,血统比能力重要。E27一定是有什么地方不合boss胃口。
小本经营 - 4/10/2010 2:08:00 AM
埃布埃能留下的话,阿森纳可以不至于太面,边卫助攻还有点内切突破什么的可以看看
gun333 - 4/10/2010 1:07:00 PM
还说夏天要买人,不要再把人员流失就好!:default6:
绯花 - 4/11/2010 2:42:00 PM
BOSS表示副队长职位仍然空缺中
1
查看完整版本: 埃布暗示难获主力可能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