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在联赛中做出回应 这是我们坚持的动力
boss - 4/8/2010 2:2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尽管阿森纳又一次倒在了欧战门口,但曼努埃尔·阿穆尼亚誓言球队会继续为英超冠军而奋战。   阿森纳的欧冠梦想在本周二晚的诺坎普彻底粉碎。尽管尼克拉斯·本特纳先拔头筹,但这并不能阻止梅西率领巴萨以总比分6比3淘汰阿森纳。 但是阿森纳没有输掉一切,目前他们在还剩五场联赛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切尔西三分。阿穆尼亚决心奋战到底——下一站北伦敦德比的热刺就是第一个开刀的对象。 “我们很失望,但我们需要在联赛中做出回应。”这位门将说。 “这就是我们奋战的目标。现在只剩五场比赛了,我们希望至少能看到一个战斗下去的动力。那么,这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收尾。” “我们会继续给曼联和切尔西施加压力。”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now-we-must-react-in-the-league
boss - 4/8/2010 2:33:00 PM
低调攒rp。。
ajew - 4/8/2010 5:00:00 PM
算一下你丫最近说了多少话 被进了多少球?:default6:
弃权 - 4/8/2010 8:56:00 PM
你不要站在白鹿巷发抖就行了
囤萍之恋 - 4/8/2010 9:00:00 PM
哥们,少说废话,用行动证明.
Forward - 4/8/2010 9:33:00 PM
阿木少说话多训练!
mixray - 4/8/2010 9:56:00 PM
又来了!!!
xlfour1 - 4/8/2010 11:07:00 PM
阿穆队长终于发话了:oldem2:
罗宾塞斯克 - 4/9/2010 4:07:00 AM
木在场上就行
鹿丸 - 4/9/2010 4:21:00 AM
木:其实我不想说,老被记者堵住
Destiney - 4/9/2010 4:23:00 AM
哎 要是一个一般豪门级的门将 至于让梅西吃丸子吗 算了 说多了也罢了
galyrei - 4/9/2010 12:20:00 PM
阿穆尼亚,阿木你丫!!
Ars.havin - 4/9/2010 12:37:00 PM
阿穆尼亚好好加油。 像前赛季打热刺那样,干死热刺。
pires84917 - 4/9/2010 4:55:00 PM
被淘汰与他责任不大
esposito - 4/11/2010 6:08:00 PM
一被单刀感觉就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在联赛中做出回应 这是我们坚持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