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掌舵人“安民告示”失效 不买巨星只靠培养新人
37°2 - 4/11/2010 3:22:00 AM
体坛周报 2006年起,每逢阿森纳三四月在重要赛事中出局,温格总宣称会引入强援。1比4惨败于巴萨后,法国人的“安民告示”如期出炉。不过,教授的承诺依然没有多少实质性的内容。 温格暗示:再等几年 温格赛后第一时间就发出了引援宣言,“这个夏天肯定会对阵容加以补充,这一点毋庸置疑,我现在有充足时间考虑引援人选。”不过,由于近年来购入巨星的承诺从未兑现,因此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对教授的承诺反应冷淡,毕竟人们都知道温格下赛季的工作重心依然是培养队内这帮年轻人。 这一点很快就得到了证实,在和媒体如数家珍地谈起队内的青年才俊时,教授立刻将刚才的引援承诺抛诸脑后。温格暗示球迷再耐心等待数年,等手下这批年轻人成才后冠军自然会接踵而来:“一队现在有6到7名球员还不满23岁,沃尔科特、纳斯里、本特纳、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但他们已经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况且这个年龄阶段正是他们迅速走向成熟的时候。”然而目睹球队的惨败之后,球迷似乎对这些球员的未来并不看好,有球迷提醒教授:“梅西也没满23岁吧,和他相比,我觉得很难指望德尼尔森他们能突然开窍。” 阿森纳现在的整条中轴线都需要修补,至少需要增加阵容的厚度。长期以来,球迷和媒体一直呼吁温格能引进一名真正的世界级门将取代阿穆尼亚,并且在中路防线上得给费尔马伦找个合适的搭档。此外,枪手还需要一位有身体优势的防守中场,和一个射门靠谱的前锋。然而温格对这些建议都无动于衷,阿穆尼亚看上去就丝毫不担心自己下赛季的主力位置:“老板一向抱着积极的心态看待一切,不管发生了什么,他都永远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们对他这种无条件的支持非常感激,我相信他今后会继续支持我们,至少我们现在还在为英超冠军而战,这也是促使我们打好最后几场联赛的动机,我们相信自己仍有机会捧杯。”
george.arsenal - 4/11/2010 9:07:00 AM
阿木是最令人担忧的位置
天人五衰 - 4/11/2010 9:16:00 AM
不从外部引进球员 这帮人永远都不知道上进 反正该主力的还是主力 没压力啊
Forward - 4/11/2010 2:19:00 PM
主教练没有压力
wang4wang - 4/11/2010 3:47:00 PM
“一队现在有6到7名球员还不满23岁,沃尔科特、纳斯里、本特纳、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但他们已经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况且这个年龄阶段正是他们迅速走向成熟的时候。” 但是要拿冠军还要几个厉害的老江湖来带带他们吧~~
xlfour1 - 4/11/2010 5:14:00 PM
我有预感阿穆会在我们这里退役然后当上阿森纳的门将教练的:oldem2:
esposito - 4/11/2010 6:04:00 PM
老浆糊是有的,巨星也是有的
十年冰王子 - 4/11/2010 6:24: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1 17:14:00 发表 我有预感阿穆会在我们这里退役然后当上阿森纳的门将教练的:oldem2:  
:default8:
撒哈拉的雪 - 4/11/2010 10:48:00 PM
我真想告诉 boss  你个老顽固,稍微补充点好的,有营养的,你会死啊? 他说,会啊。然后真死了~
钟爱枪手 - 4/11/2010 10:57:00 PM
期待吧,不过希望查马客可以到来
roger663 - 4/11/2010 11:24:00 PM
早就应该让温格和俱乐部感受到压力了!
37°2 - 4/11/2010 11:50: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4-11 15:47:00 发表 “一队现在有6到7名球员还不满23岁,沃尔科特、纳斯里、本特纳、迪亚比和德尼尔森,但他们已经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况且这个年龄阶段正是他们迅速走向成熟的时候。” 但是要拿冠军还要几个厉害的老江湖来带带他们吧~~
看看范佩西、小法,是亨利、博格坎普、维埃拉、吉尔伯托带出来的 看看宋、迪亚比、德尼尔森,谁来带: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掌舵人“安民告示”失效 不买巨星只靠培养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