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1/2010 4:10:00 AM
我在YY波兰一号国门杜德克。。。他在皇马板凳坐太久了吧
Henry3246 - 4/11/2010 6:01:00 AM
波兰一号国门杜德克?
LZ多少年没有看球了
PS:我同意波兰一号国门,但不是杜德克
怪兽叔叔 - 4/11/2010 6:03:00 AM
戈登还是不错的,当然也可以考虑洛里斯....
不雅闻人 - 4/11/2010 8:54:00 AM
俄国佬 不过他好像是已经有人买了 而我们伟大的温格却从来不会在门将的位置上花大价钱
叶恭介 - 4/11/2010 9:25:00 AM
杜德克的波兰一号好像早就给人抢了。
安伊古达人 - 4/11/2010 9:31:00 AM
多特的魏等费了 便宜实用
jermaine - 4/11/2010 10:12:00 AM
楼主只记得杜德克在伊斯坦布尔做的事吧。。。
我看中下游N多门将比阿姆好。。。
cyrano - 4/11/2010 10:17:00 AM
阿金费耶夫
罗宾范佩尔西 - 4/11/2010 10:28:00 AM
王大雷:default3:
sword - 4/11/2010 10:52:00 AM
GORDON在桑德兰如何,这个门将很不错
djorkaffe - 4/11/2010 11:00:00 AM
打不了欧冠有想法换换环境的布冯2500万 2000万的阿金菲耶夫 1800万的弗雷 1200万的阿德勒 1000万的诺伊尔 800万的洛斯里 800万的乔 哈特 700万的戈登 随便来个 我就会感动的哭了!!
tyy - 4/11/2010 11:25:00 AM
张路!
傀儡师左近 - 4/11/2010 11:28:00 AM
LLORIS
henryz - 4/11/2010 12:22:00 PM
传说曼城要买布冯啊,我衷心希望其成为现实,我们就抢购吉文或者乔哈特
iceiji - 4/11/2010 12:23:00 PM
阿金费耶夫真好啊,就是价格和人气都太高……
boss - 4/11/2010 12:25:00 PM
yy要yy最好的。。里昂那个洛里斯:default17:
姜伯约 - 4/11/2010 12:27:00 PM
杜德克区皇马根本就是个杯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1/2010 3:51:00 PM
霍华德
zck6550 - 4/11/2010 4:23:00 PM
别yy英超其他队的 不现实
法国和俄国那位更不是我们买得起的 都像中国的房子一样现在
找个德国人是最现实和实用的
xlfour1 - 4/11/2010 5:09:00 PM
吉文:oldem2:
fimp - 4/11/2010 10:5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4-11 10:28:00 发表
王大雷:default3: |
:default3: :default3:x 2
fimp - 4/11/2010 11:00:00 PM
不好意思 我的确很久没看到杜德克了,还以为他是一号国门呢
roger663 - 4/11/2010 11:25:00 PM
戈登当时要买过来这个赛季的冠军就基本上拿到手了!!
看看戈登的表现,再看看阿姆个垃圾!
Henry3246 - 4/11/2010 11:46:00 PM
戈登也就是近段时间忽然有好表现,之前他甚至不是桑特兰的必然正选
ajew - 4/11/2010 11:57:00 PM
吉文啊吉文 要是买了他 现在简直就太范特西了
鹿丸 - 4/12/2010 1:30:00 AM
乔哈特符合建队思路
逍遥人间 - 4/12/2010 4:20:00 PM
阿金费耶夫、诺伊尔、弗雷这三个能抢到一个就行,实在不行德甲的维泽也行吧
叶恭介 - 4/12/2010 4:23:00 PM
维泽是神经刀,常有惊人扑救但也有傻逼失误。
杜加里 - 4/12/2010 4:44:00 PM
看来没人对那个在荷兰的阿根廷门将感兴趣
忘不了-LEE。 - 4/12/2010 4:48:00 PM
阿金费耶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