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leo - 4/11/2010 9:42:00 PM
昨天从伦敦传出惊人消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有可能在下周中同热刺的德比战中就能上场!眼下联赛还剩5轮,枪手的五个对手分别是客场对热刺,客场对维根,主场对曼城,客场对布莱克本,主场对富勒姆。要保留夺冠希望枪手必须全胜,而在这5场比赛中,属客场同热刺的北伦敦德比最为凶险,只要拿下热刺,后面的比赛枪手拿三分的希望都比较大,而唯有全胜枪手才有可能染指冠军。而如果范佩西能在同热刺的比赛伤愈复出,不仅仅是对球队战斗力的迅速提升,更重要的是对球队士气的鼓舞!

我要回来了!
荷兰人的伤愈可以用神速来形容:本来医生的预计是将休养4到5个月,本赛季报销。而在上个月有报道称范佩西在阿姆斯特丹的某家业余足球队已经完成了力量训练,开始练习射门和加速带球了。在昨天,英国《每日邮报》披露,范佩西已经和一线队共同训练,他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
范佩西在去年11月代表荷兰国家队同意大利队比赛时受伤,伤前代表阿森纳出场14次,打进8球并奉献8次助攻,其中英超联赛出战11场,球队在有他出场的情况下成绩是8胜1平2负,胜率72.7%,当时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在荷兰人伤后,球队的战绩是14胜4平4负,胜率迅速降到63.6%,在积分榜现在也降到第三位。从以上数据上不难看出范佩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如今队长法布雷加斯,沙皇阿尔沙文已经相继告别本赛季,而此时如果荷兰人能及时归队,对枪手来说无疑于雪中送炭,将给球队的争冠添加重重的一码。
《每日邮报》称温格一开始考虑让范佩西在下周同维根的比赛再复出,但没想到范佩西的恢复进度非常理想,而考虑到同热刺的比赛又非常重要,因此让荷兰人提前登场的概率大大增加。欧冠出局让阿森纳本赛季唯一的希望放到了联赛上,枪手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没什么可输的了,此时如果不冒险一搏,一个赛季的努力可能又将换来两手空空的结果。
alexa1 - 4/11/2010 9:50:00 PM
好消息啊,真的
meanjack - 4/11/2010 9:52:00 PM
小范喜欢英超冠军呢?还是希望安全去南非呢?答案很明显,前者。
bluehawk - 4/11/2010 10:09:00 PM
能拿下曼城吗?有点心惊胆战啊
george.arsenal - 4/11/2010 10:35:00 PM
欢迎小范王者归来!
wayeah - 4/11/2010 10:39:00 PM
欧冠出局让阿森纳本赛季唯一的希望放到了联赛上,枪手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没什么可输的了,此时如果不冒险一搏,一个赛季的努力可能又将换来两手空空的结果。
撒哈拉的雪 - 4/11/2010 10:50:00 PM
我有预感 阿德巴约会终结范范的南非旅行。不过现在郁金香军团,不缺范范,斯内德和罗本两翼,已经超级厉害了~~ 范德法特在中间 身后 德容和范博梅尔,很豪华~~:default4:
钟爱枪手 - 4/11/2010 10:55:00 PM
期待有好的发挥!!!: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leems - 4/11/2010 11:14:00 PM
会不会太急了……免得又伤啊……
鹿丸 - 4/12/2010 3:39:00 AM
感觉曼城比热刺难搞
stussy574 - 4/12/2010 4:08:00 AM
别再伤了....求你了.....:default11:
lanros - 4/12/2010 6:25: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4-12 3:39:00 发表
感觉曼城比热刺难搞 |
难搞也都要搞了 :default1:
johnchen01 - 4/12/2010 8:45:00 AM
目前看來很難拿下5場,干脆找找狀態去南非好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10 9:10:00 AM
如果是季初的那个阵容,
热刺只是小菜一碟
罗宾范佩尔西 - 4/12/2010 9:11:00 AM
小饭:default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2/2010 9:21:00 AM
首先把木头的队长袖标拿过来,
这是最重要的,看到他做队长拉着我们出场,真恶心,
这样水平的队长,,,,,,,,,,,,,,,,,
xfj2006 - 4/12/2010 2:36:00 PM
应该会替补上场吧
tomcat - 4/12/2010 2:39:00 PM
对热刺估计是上来打飞机找感觉的
michaelluofang - 4/12/2010 4:22:00 PM
急啥啊 热刺回头再给你黑几脚
譕敵 - 4/12/2010 7:53:00 PM
現在的小曼狗才是重點啊...
fimp - 4/12/2010 8:54:00 PM
范范再歇一会儿吧,别急着上。不忍心看到你像小法和加拉那样的杯具
ajew - 4/12/2010 9:56:00 PM
与其拿个荷兰糟蹋 不如我们自己糟蹋:default24:
mixray - 4/13/2010 2:07:00 AM
能后备上场已经算不错了, 热刺杯赛付出很大的体力...我厂拿下的机会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