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坎贝尔:对战巴萨就是一面镜子 这就是你要达到的水平(球就得像巴萨那样踢)!
37°2 - 4/12/2010 12:54:00 AM
网易 总比分3比6被巴塞罗那无情淘汰,阿森纳的欧冠之梦再次破碎。回顾两场比赛,枪手确实是输在了实力的差距上,输得应该是心服口服。如今阿森纳只剩下联赛一座奖杯可以争取,比赛还剩下5轮,而球队落后榜首的切尔西3分,应该说还有机会。在这争冠的关键时刻,坎贝尔作为一位老将,向年轻的枪手队友传授起他的经验。 坎贝尔是2003/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的主力球员,当时的成员如今在这支球队里只剩下他和克里希了。阿森纳阵容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大部分没有摸过联赛冠军奖杯,应该说,坎贝尔的经验和他作为前冠军球员的气质正是如今的枪手们最缺乏的。在坎贝尔看来,现在的这批队员还需要不断挑战自己,同时端正自己的态度,这样才能谈得上争冠。 “每个人在同巴萨的比赛后都要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然后对自己说:‘这就是你要达到的水平。’比赛打得越多,经验积累就越多,别管报纸,球迷怎么说,自己要清楚自己是什么水平。不要以为自己很强,更应该每天都努力训练,争取提高。同巴萨的失利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我们要扪心自问:‘我未来究竟要成怎样?’” 下周中,阿森纳将在联赛中迎战同城死敌热刺,坎贝尔很有可能出场。从诺坎普归来(进入替补名单,没有出场),又要参加北伦敦德比,这对一位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无疑是一个奇迹。要知道,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他还在代表诺茨郡打英乙。从另一面讲,坎贝尔的存在对阿森纳的后防球员也是一种鞭策,如果大家表现都够格,温格干嘛还要启用已经打算要退役的大叔呢? 不过,坎贝尔对他的队友们还是充满信心,他表示阿森纳要集中精力打好每一项赛事,去争取一切可以争取的奖杯,要打破冠军荒。“赢下第一座奖杯总是不容易。这批球员他们都很棒。”
xlfour1 - 4/12/2010 1:54:00 AM
黑坎的话很中听
罗宾塞斯克 - 4/12/2010 2:18:00 AM
坎贝尔是2003/04赛季阿森纳以不败战绩夺冠的主力球员,当时的成员如今在这支球队里只剩下他和克里希了 有些伤感
鹿丸 - 4/12/2010 3:51:00 AM
大叔关键时刻要给大家鼓鼓劲啊
stussy574 - 4/12/2010 4:18:00 AM
加油~~~~~~~有一天我们就是巴萨..巴萨就是
galyrei - 4/12/2010 12:06: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4-12 4:18:00 发表 加油~~~~~~~有一天我们就是巴萨..巴萨就是
a shit````````````
johnchen01 - 4/12/2010 9:42:00 PM
自己要清楚自己是什么水平。不要以为自己很强。 這很重要
wang4wang - 4/12/2010 11:36:00 PM
关键是巴萨有梅西 太厉害了 如果我队有梅西 那淘汰的可能就是巴萨了~~
小本经营 - 4/13/2010 1:56:00 AM
阿根廷也有梅西,可踢得也不怎么样, 阿森纳要借鉴巴萨,但不能模仿,毕竟我们是英超球队,太多的中场到脚在英超除了被人踢得很惨之外,还会让进攻效率下降,成为简约力量型的巴萨才是阿森纳未来的目标和方向
mixray - 4/13/2010 1:57:00 AM
皇马的地狱主场也被巴塞轻鬆2-0拿下了, 无可否认巴塞确是非常强大! 我厂有待进步, 加油!!!
37°2 - 4/13/2010 12:26:00 PM
阿根廷的踢法梅西还不适应
绯花 - 4/13/2010 1:57:00 PM
阿根廷没哈维
Ars.havin - 4/13/2010 3:59:00 PM
我觉得坎贝尔说的太好了。
37°2 - 4/14/2010 1:42:00 AM
西甲的环境让巴萨的技术足球得到了很好的培养
37°2 - 4/14/2010 11:19:00 PM
原帖由 绯花 于 2010-4-13 13:57:00 发表 阿根廷没哈维
梅西就像阿森纳的亨利 在国家队表现一直不如俱乐部 在俱乐部就是王
1
查看完整版本: 坎贝尔:对战巴萨就是一面镜子 这就是你要达到的水平(球就得像巴萨那样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