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4/12/2010 1:19:00 PM
说实话,不仅仅是阿森纳,建行所有俱乐部的足球卡,设计都极其丑陋!
另外,建行还有变形金刚卡,也非常丑。
Destiney - 4/12/2010 1:42:00 PM
中国的银行卡能设计得再丑点吗
leems - 4/12/2010 2:03:00 PM
尤文的比较好看,皇马的很黄很暴力~~我厂的黑色也不错,可能是因为利物浦已经是红色了,所以我厂要不一样的颜色吧
Pineapple - 4/12/2010 2:08:00 PM
什么时候能办?
ajew - 4/12/2010 2:09: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4-12 14:03:00 发表
尤文的比较好看,皇马的很黄很暴力~~我厂的黑色也不错,可能是因为利物浦已经是红色了,所以我厂要不一样的颜色吧 |
maybe 我以前就是招行的 招行信用卡还号称中国最好看的信用卡 结果极丑 真卡比图片更丑
Forward - 4/12/2010 2:09:00 PM
我打电话给建行的信用卡部问了,工作人员说设计是经过充分论证了的?!:default8:
helenclieanch - 4/12/2010 2:13:00 PM
坚决不办。。
圣之子 - 4/12/2010 2:24:00 PM
觉得红军两张好看吖~
当初陪同学办了张米兰的,结果还没用两次就掉了,然后陪她把钱还了后,直接电话注销,囧~那时候还在讨论如果有阿森纳我就跟她一起办了,难道他们工作人员听见我们的讨论了~~
ed1s0n - 4/12/2010 2:47:00 PM
馬上辦理先~~~
Arsally - 4/12/2010 3:28:00 PM
我觉得我们的最好看耶。。。:oldem7:
johnchen01 - 4/12/2010 3:29:00 PM
意甲幾家都還可以。阿森納的弄成這個顏色,丑
Pineapple - 4/12/2010 3:46:00 PM
我刚去建行网站查了,有巴萨,av,黄麻,利记。。。没有阿森纳的。。。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3:5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2 15:28:00 发表
我觉得我们的最好看耶。。。:oldem7: |
呵呵,这个每人的审美观念不同,我也觉得黑+金感觉很不错。不过应该还是设计成红色为主白色为辅更讨巧一点,毕竟所有阿森纳球迷都不能说这颜色不好~而现在就难免有人觉得好有人觉得不好了
Forward - 4/12/2010 5:01: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fault11:
无尽藏 - 4/12/2010 5:40:00 PM
如果会改回红色,那黑色的就成绝版了?:default3:
helenclieanch - 4/12/2010 5:50: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4-12 17:01:00 发表
:default11: |
Arsenal Rewards Card!
zero - 4/12/2010 6:40:00 PM
真让我失望,当初刚出利物浦的卡,在建行的朋友马上电我问是不是我喜欢的队伍,现在终于出阿森纳了,竟然不是红色,搞什么啊:default1:
wang4wang - 4/12/2010 6:40:00 PM
饿 想办一张咯~~
zero - 4/12/2010 6:44: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4-12 11:53:00 发表
阿森纳的是穷人的象征 |
我们是传说中滴黑卡:oldem4:
tomleong577200 - 4/12/2010 7:58:00 PM
我也想辦...
ajew - 4/12/2010 8:11: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4-12 17:01:00 发表
:default11: |
突然想起上信用卡讲座的时候讲过 日本还是哪个国家有出阿森纳的卡 卡面很漂亮 ---至少比建行漂亮
chino_ivixixix - 4/12/2010 10:38:00 PM
CCTV《天下足球》和中国建行最近有个合作。说要在今年2月份推出足球俱乐部主题的信用卡。
xlfour1 - 4/12/2010 10:43:00 PM
看了他们主页好像发现没有我厂的哦,估计要去问问才知道:oldem2:
xiu_song3 - 4/12/2010 10:51:00 PM
去年发了其他几家的,阿森纳大概是今年新推出的
这个行的借记卡手续费太高,我也不炒股票,不用……
Holyshare - 4/13/2010 8:28:00 AM
金色的不错啊
Holyshare - 4/13/2010 12:23:00 PM
再看了看 觉得黑色和金色很有气场 我喜欢
绯花 - 4/13/2010 1:57:00 PM
国米的队徽卡最好看,利记的球星卡最好
冰火艳阳 - 4/13/2010 3:49:00 PM
巴萨和国米的好漂亮....
reyeshao - 4/13/2010 4:25:00 PM
你们这就不明白了,黑卡多好,不是所以卡都能是黑的,黑卡-------------------通俗点说就是无限卡,估计建行知道阿森纳的球票最贵,所以设计黑色,体现尊贵,估计额度比其他俱乐部都多,估计额度有五百万吧
reyeshao - 4/13/2010 4:27:00 PM
可以现场刷辆法拉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