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9:19:00 AM
先声明:不是广告!只提供信息,其他一切不负责~
卡样见附件。老实说,设计者估计不是阿森纳球迷,颜色搞得都不对:(
年费优惠政策为每年消费三笔免当年年费,未满3笔要收取年费,年费于次年记收。主附卡年费优惠政策相同。附件:
球迷卡.jpg
鹿丸 - 4/12/2010 9:29:00 AM
一张鲜红的卡就好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9:38:00 AM
设计者就跟和阿森纳有仇似的,其他几家都是正色,就咱们被搞成这种颜色的了:(
Arsally - 4/12/2010 10:02:00 AM
还以为只有阿森纳 原来每支球队都有的吗
Forward - 4/12/2010 10:08:00 AM
不是红色不办!
jermaine - 4/12/2010 10:09:00 AM
有建行的姚明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10:10:00 AM
AC米兰足球卡、阿森纳足球卡、巴塞罗那足球卡、国际米兰足球卡、利物浦足球卡、皇家马德里足球卡、尤文图斯足球卡,七个俱乐部,每个都是两种(队徽+球星)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10:14: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4-12 10:02:00 发表
还以为只有阿森纳 原来每支球队都有的吗 |
给小A看看,其他六个俱乐部是这样的
附件:
球迷卡1.JPG 附件:
球迷卡2.JPG
Arsally - 4/12/2010 10:17:00 AM
谢谢火星!!
Arsally - 4/12/2010 10:18:00 AM
虽然不是红色,但我觉得其实还挺酷的。。:default11:
Forward - 4/12/2010 10:22:00 AM
阿森纳卡的照片信息有建行的网址链接吗?
大好头颅 - 4/12/2010 10:35:00 AM
这个可以有。。
Henry3246 - 4/12/2010 10:36:00 AM
我反而觉得我们的最好看:default10:
xlfour1 - 4/12/2010 10:43:00 AM
黑色我觉得很酷哦,看什么时候去搞一张:oldem1:
Forward - 4/12/2010 10:53:00 AM
我已打电话反映情况了
火星终结者 - 4/12/2010 10:54:00 AM
现在好像官网还没挂上,真服了建行这点工作效率了- -
ajew - 4/12/2010 11:17:00 AM
尤文这张很好看 我喜欢白色的信用卡
ajew - 4/12/2010 11:19:00 AM
一定要办 一定要办 是一套两张?办了就是两张?刷卡免年费是分别开卡 分别刷三次?
ajew - 4/12/2010 11:20:00 AM
还有 为啥就咱们的人站得这么正儿八经的 其他队都是拼的图吧
ps 巴萨那张 我擦擦擦
george.arsenal - 4/12/2010 11:24:00 AM
期待建行发红色阿森纳信用卡
BergkampLau - 4/12/2010 11:25:00 AM
队徽那张不好看,团队那张还行。最好看的是Liverpool
boss - 4/12/2010 11:48:00 AM
颜色不搭。。
andora89 - 4/12/2010 11:50:00 AM
建行。。。。。。。上次把我名字都搞错了:default6: 果断不开卡 咋地:default1:
tomcat - 4/12/2010 11:53:00 AM
阿森纳的是穷人的象征
galyrei - 4/12/2010 12:37:00 PM
有没搞错
其他都基本把球队颜色搞对了,就是枪手的不搭调,虽然黑色也不难看,但是不是球队主色就觉得很没意思
roger663 - 4/12/2010 12:46:00 PM
米兰的队徽最好看
晴初吟梦 - 4/12/2010 1:02:00 PM
呃,貌似我还没到用信用卡的时候……
PS YANG BAN KA是谁的名字呢??:default10:
晴初吟梦 - 4/12/2010 1:04:00 PM
哦,我知道了,这个名字叫“样板卡”~~~
天人五衰 - 4/12/2010 1:06:00 PM
我要去办
ajew - 4/12/2010 1:14:00 PM
:default10: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4-12 13:04:00 发表
哦,我知道了,这个名字叫“样板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