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萨尼亚或接班麦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3/2010 10:09:00 AM
由于国米的巴西国脚麦孔今夏可能会转投皇马或曼城,蓝黑军团已经将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列为进补目标,以填补麦孔遭挖角后留下的空缺。萨尼亚的经纪人克里斯多夫.蒙盖对媒体透露称:“如果国米准备将麦孔出售,对他们来说签下萨尼亚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下个转会期开始后,我预计将会有很多这个位置上的球员在市场上流动,我跟国米联系过,不过现在说这个还为时过早了。” 转网易
cesc1989 - 4/13/2010 10:31:00 AM
萨尼丫经理人貌似很想他离开
大好头颅 - 4/13/2010 10:38:00 AM
萨尼亚走 埃神归位。。。 也不错,难怪有范德维尔一说
xlfour1 - 4/13/2010 11:02:00 AM
沙尼亚比较适合意甲~
fflowers - 4/13/2010 11:03:00 AM
这个无所谓,千万别把艾布卖了,千万不要只卖个几百万磅。
Destiney - 4/13/2010 12:02:00 PM
如果可以先买一个再卖就ok
罗宾范佩尔西 - 4/13/2010 12:08:00 PM
有钱好商量,国米应该不是抠门的主
鹿丸 - 4/13/2010 12:13:00 PM
这个不靠谱,助攻能力都不一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3/2010 1:45:00 PM
估计起1500w就走人了
Ars.havin - 4/13/2010 4:13:00 PM
这种事情,经纪人没和球员沟通过是不会发表如此言论的。
esposito - 4/13/2010 4:58:00 PM
买萨尼亚?巴罗特里交出来
不懂我的心 - 4/13/2010 6:41:00 PM
1500W棒子可以接受
helenclieanch - 4/13/2010 11:56:00 PM
估计想加工资了
johnchen01 - 4/14/2010 12:22:00 AM
wow。。。。
boss - 4/14/2010 4:00:00 PM
两者交换差不多:default17:
37°2 - 4/16/2010 2:07:00 AM
对热刺的第二个丢球,转播镜头全景跟得不到位,给人感觉是坎贝尔造越位失败,其实是右侧的萨尼亚。坎贝尔拉出去逼住迪福时,萨尼亚拖在身后盯本特利,但他离本特利距离过远,如果球到本特利脚下,他能否及时跟上是个问题,而距离拉开过远,也给了迪福穿透性传球最好的时机,因为行动快、从而不容易被对方打反越位的边后卫,结果被对方打成了一次反越位。 可以看到萨尼亚在这个球的处理上,动作很迟缓,好象就是回撤散步一样,如此惨烈的德比大战能出现这样姿态走路的选手,也是罕见。而让他更感到没面子的是,今天在对付对方年轻选手贝尔时基本没占到什么优势,而一个法国国家队头牌右后卫,搞不过21岁的威尔士左后卫,这期间的对比落差,不高兴的何止是阿森纳球迷?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萨尼亚或接班麦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