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4/13/2010 12:56:00 PM
新浪体育
阿森纳35岁的中后卫索尔-坎贝尔日前暗示,希望枪手能再和他签一年合同。他在冬季时加盟,在赛季后期的一些场次中打上了首发。坎贝尔说:“我的身体状况绝对可以再踢一个赛季,我肯定会继续再踢一年的。”
“这也是温格所说的,他在寻找其他的球员,但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在最后的几个星期里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让他们知道我想比赛,我也能比赛。”
“我希望我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帮助,这也是温格把我找来的原因,我给球队增加了强悍和经验,加拉斯和维尔玛伦是主教练的主力人选,他想让我在必要时填补空缺,我想我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在夏天时会对中卫线进行改组,温格计划留住加拉斯,而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可以离队,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中卫新援,不排除枪手只放走两人中一人的可能。
不过,温格却还没有决定是否再与这名老将续签到下赛季末。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温格说:“我还不知道,我不想在官方场合回应这个问题,因为我还不知道我打算怎么做,在一开始,他求我帮他恢复状态,现在他还将出战热刺,但那并不意味这他已经签下了下赛季的新合同,也许他不会再想踢球,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现在我们只有短期计划。”
junichi - 4/13/2010 1:18:00 PM
替补的话还是可以的~顺便让冬瓜走人。。。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3/2010 1:46:00 PM
批准啊,坎贝尔在更衣室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鹿丸 - 4/13/2010 1:59:00 PM
教授死都不承认,估计心里早就后悔了,看看西瓜和大叔的差距
galyrei - 4/13/2010 2:09:00 PM
"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中卫新援,不排除枪手只放走两人中一人的可能。 "
看到这话真心寒
这个赛季都被打爆多少次了,“找不到合适的中卫新援”,下赛季继续没戏···
Ars.havin - 4/13/2010 3:56:00 PM
转会期的中卫是个大问题。
加拉斯是走是留是个未知数。西瓜和森德罗斯铁定离开。久若重伤之后估计也只能做第四替补,而租借在德甲的诺德维特估计也难以做第三中卫。
Ars.havin - 4/13/2010 4:00:00 PM
坎贝尔可以做球员兼助理教练这种角色。
topleo - 4/13/2010 6:26:00 PM
黑砍留,老西走!
wang4wang - 4/13/2010 6:37:00 PM
支持楼上的观点~~
不雅闻人 - 4/13/2010 6:45:00 PM
铁定走人的 森德罗斯
如果有新人来 西瓜会走 他好像合同也是到期了 加拉和坎贝尔将走一个 阵容将会是 威尔玛伦 新人X 坎贝尔/加拉 久诺 宋 以及回收诺伊维特
如果没有新人来 那么西瓜 加拉 坎贝尔将留下两个 温格估计会给加拉两年合同以及高年薪 坎贝尔也可以用来应急 西瓜你别说 以他法国人的地位 绝对是温格心目中的好替补 结果就是 威尔玛伦 加拉/坎贝尔/西瓜其中两个 久诺 宋 以及回收的诺伊维特 人数保持在六人
所以报道没有问题吗 肯定起码会走两个
不雅闻人 - 4/13/2010 6:47:00 PM
而且 加拉的续约绝对是有没有新人到来的关键 加拉续约 肯定就是两年 那么没有新人发展的空间 倒不如继续培养久诺
Eazzy - 4/13/2010 7:33:00 PM
黑坎留一年,状态完全是未知数啊。。。
看黑坎的正面防守,依然骁勇,但是如果被过,他很多防守动作都是容易导致犯规吃牌的
xlfour1 - 4/13/2010 10:53:00 PM
留下来退役后当教练吧
johnchen01 - 4/14/2010 12:26:00 AM
不受傷來填補一下還不錯
37°2 - 4/14/2010 11:05:00 PM
这个可以留
37°2 - 4/15/2010 2:37:00 AM
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温格说:“我还不知道,我不想在官方场合回应这个问题,因为我还不知道我打算怎么做,在一开始,他求我帮他恢复状态,现在他还将出战热刺,但那并不意味这他已经签下了下赛季的新合同,也许他不会再想踢球,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做,现在我们只有短期计划。”
37°2 - 4/15/2010 5:13:00 AM
坎贝尔的血性我们太需要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13:00 AM
只有两个中卫是打不完整一个赛季的
如果法国的西某人有这样的表现,温格会力邀他留下,皆因他是老乡
pires84917 - 4/15/2010 10:22:00 AM
昨天有个镜头很有意思,连续给纳斯里 迪亚比 温格镜头,不知道什么意思,哈哈
Destiney - 4/15/2010 12:36:00 PM
昨天的比赛 老苏看得很让人感动啊 不利局面下 对着球员大吼
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
留下
绯花 - 4/15/2010 2:17:00 PM
黒坎留一年,西某人有多远滚多远
要男人不要软蛋
henryliu - 4/15/2010 2:27:00 PM
加拉/坎贝尔/西瓜都走吧,后卫应该年青化,而中前场需要有经验的球员,吉格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xmye - 4/15/2010 8:33:00 PM
其实可以考虑再留一年的,当最后那段时间,他狂奔追着贝尔的那个一次阻截,还是可以说明他有那个能力!
37°2 - 4/16/2010 1:02:00 AM
正面拦截,我们队目前没人比的过坎贝尔
宋和黑砍比,还嫩
fimp - 4/16/2010 1:59:00 AM
支持留老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