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4/13/2010 4:16:00 PM
大家现地可以YY一下,夏天又有谁会走人了!根据前几年,年年有重要球员出走的情况看!今年肯定也有重要球员出走!是小法,还是沙文,还是范范,还是谁??
杜加里 - 4/13/2010 4:46:00 PM
难道是沙文?现在传的很凶啊
不过现在看沙皇的感觉确实踢球没有动力的样子
漫步者 - 4/13/2010 4:53:00 PM
都走吧
小法应该追求他的梦想,阿森纳现在的建队理念,不可能让他站在世界之巅。
阿沙文也走吧,太独了,除了打利物浦那场大四喜,没什么好说的
范佩西也走吧,就是块玻璃
ajew - 4/13/2010 5:05: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4-13 16:53:00 发表
都走吧
小法应该追求他的梦想,阿森纳现在的建队理念,不可能让他站在世界之巅。
阿沙文也走吧,太独了,除了打利物浦那场大四喜,没什么好说的
范佩西也走吧,就是块玻璃 |
纯表
tyy - 4/13/2010 5:31:00 PM
都能走,都走!
小本经营 - 4/13/2010 5:42:00 PM
有能力又不被重用的埃布埃走的可能性很大,
johnchen01 - 4/13/2010 5:48:00 PM
愛不愛主要是不穩定
cesc1989 - 4/13/2010 6:21:00 PM
森特罗斯
不雅闻人 - 4/13/2010 7:00:00 PM
阿沙文离开的可能性最大 小法和范范基本不可能走 其一 如果他们一直都想离开阿森纳 就不会签长合同 以他们的年龄签长期合同就意味着除非俱乐部卖掉他 他们不会有强烈愿望走人 其二 阿森纳在温格的执掌下 最近几年 除非球员强烈要求离队 例如没人性的动物阿德巴约 和队友意见到达水火不容的图雷 以及希望老有所得的亨利 阿森纳不会主动将当家球星出售图利 所以从来阿森纳在卖球员方面都是被动的 价格从来不高 其三 小法和范佩西不是阿德巴约 阿德巴约是一只灵长类动物 他不是人 他的食物是金钱 那里有钱 就算那里是粪坑 他也喜欢跳下去洗澡 小法和范佩西视温格为义父 以他们现在的年龄 掌控阿森纳的场上大权 这种责任感以及雄心壮志 和现阶段的年龄 他们没有理由不继续做山大王 就算走 也是亨利的时光 他们没那么老 别戴高帽
天人五衰 - 4/13/2010 7:08:00 PM
都走吧 走了把债一还 我们从新开始?
广东云加 - 4/13/2010 9:03: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4-13 19:00:00 发表
阿沙文离开的可能性最大 小法和范范基本不可能走 其一 如果他们一直都想离开阿森纳 就不会签长合同 以他们的年龄签长期合同就意味着除非俱乐部卖掉他 他们不会有强烈愿望走人 其二 阿森纳在温格的执掌下 最近几年 除...... |
说得有道理,这三人应该都不会出走的!
fflowers - 4/13/2010 9:47:00 PM
我觉得都走其实挺好玩的 看温格怎么玩女娲补天都快成阿森纳来唯一的积极乐趣了
Forward - 4/13/2010 10:48:00 PM
都不走
xlfour1 - 4/13/2010 10:50:00 PM
沙王走之前请给点贡献吧~
鹿丸 - 4/14/2010 12:17:00 AM
有人要走,但不肯定是以上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