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应取得更多分数 前锋要是没受伤会怎样
37°2 - 4/14/2010 1:28: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要是他的前锋没有在伤病席上休养这么多时间的话,阿森纳可以“取得再多一点的分数”。      罗宾·范佩西将可以参加周三的北伦敦德比,但荷兰人因为11月份遭受的脚踝韧带撕裂就缺席了五个月的时间。 祸不单行,尼克拉斯·本特纳在10月底也倒下了,丹麦人此后休养了近三个月的时间。这也迫使目前受伤的安德烈·阿尔沙文移到自己不习惯的中锋位置踢了相当多的比赛。 尽管伤病打击严重,但阿森纳却紧咬住了联赛领头羊的步伐。温格猜想,要是他的前锋能多保持一点时间的健康,那他的球队还不会在争冠路上遭到轻视呢。 “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进球记录,数据在我们前锋受伤后就下滑了。”温格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到。 “但我还是感到自豪,尽管整个赛季伤病不断,但我们依然还在战斗。” “很难说要是他们没有受伤的话会发生什么,但我相信我们可以取得再多一点的分数。”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striker-injuries-cost-us-points
37°2 - 4/14/2010 1:41:00 AM
因为你相信杜杜,所以夏天你没买查马克
鹿丸 - 4/14/2010 2:01:00 AM
没有那么多要是
阿仙与奴奴 - 4/14/2010 2:10:00 AM
B52和V11一起伤才是杯具。B52能上不用A23顶那段的话结果应该会好点。
donnie_yang - 4/14/2010 10:07:00 AM
嗯,哪怕11和52受伤的时间错开,也不会这么杯具。
Ars.havin - 4/14/2010 10:26:00 AM
的确. B52和V11同时受伤才是最大的悲剧.
michaelluofang - 4/14/2010 10:44:00 AM
二傻表示 老子不踢前锋
pires84917 - 4/14/2010 11:27:00 AM
年年期望,年年失望 一伤就是半个赛季,无语
37°2 - 4/15/2010 2:54: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4-14 2:10:00 发表 B52和V11一起伤才是杯具。B52能上不用A23顶那段的话结果应该会好点。
而且杜杜断腿后一直不稳定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应取得更多分数 前锋要是没受伤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