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不会忘记莱曼 我对他抱有崇高的敬意
37°2 - 4/14/2010 1:33: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延斯·莱曼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告别足球。阿尔塞纳·温格认为,他绝不会被人忘记。   当德甲联赛5月8日谢幕的时候,这名40岁的门将就将脱下自己的手套。他的职业生涯绚烂夺目:曾代表三支不同国度的俱乐部夺得过联赛冠军、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61次。 在五年效力阿森纳期间,莱曼为枪手出场199次,为球队抒写了2003-04赛季的不败神话。此外,他在2005年足总杯决赛中力拒斯科尔斯的点球,2006年又在情歌球场为枪手争到了一张欧冠决赛的门票。但是就温格而言,他会记住的不光只是莱曼的能力,还有他的个性。 “首先,我记得所有事——没有人会忘记延斯·莱曼!”温格微笑着说。 “他是一个特殊的情况。但对我来讲,他作为一位足球的热爱者,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积极的事例,因为他希望一切事都尽善尽美,竭尽自己的努力,随时准备去战斗。” “我对延斯·莱曼所取得的成就抱有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是对于他的态度。他很聪明,非常积极,做好了赢球的准备。我认为,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尊敬他,祝他好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obody-will-forget-jens-lehmann
37°2 - 4/14/2010 1:52:00 AM
可惜在阿森纳没有善终
鹿丸 - 4/14/2010 2:04:00 AM
大叔要不去大联盟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4/2010 3:03:00 AM
回来教教3, 4 号门将, 顺便把1, 2 给踢走, 谢谢 :default5:
Henry3246 - 4/14/2010 9:51:00 AM
这个阿木也有很大功劳 还不是因为阿木的表现使我们经常怀念莱曼。。。
boss - 4/14/2010 11:06:00 A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4-14 9:51:00 发表 这个阿木也有很大功劳 还不是因为阿木的表现使我们经常怀念莱曼。。。
蛮有道理的。。:default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4/2010 11:36:00 AM
怀念莱曼。。。
XL叉拐 - 4/14/2010 11:36:00 AM
莱曼叔想你了:oldem34:
罗宾范佩尔西 - 4/14/2010 11:43:00 AM
莱叔比阿木男人多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4/2010 12:56:00 PM
对比下,木头象个小丑
37°2 - 4/14/2010 11:07:00 PM
因为阿姆 才显得莱曼的可贵
37°2 - 4/15/2010 5:14:00 AM
莱曼 阿穆尼亚的表现让我怀念曼宁格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15:00 AM
去死吧,阿穆尼亚
CarlosVela - 4/15/2010 5:16:00 AM
boss用阿姆换莱曼的时候是果断的 希望这次不要犹豫了
djorkaffe - 4/15/2010 5:20:00 AM
把阿德勒或者诺伊尔弄来吧 下赛季还是阿姆门将 我直接去寺里烧香 祈求只要保住欧冠资格就行!
george.arsenal - 4/15/2010 5:22:00 AM
这样的帖子在这样的时刻很讽刺
37°2 - 4/19/2010 3:19:00 AM
阿穆尼亚 法比安斯基 这就是阿森纳的1、2号门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9/2010 10:37:00 AM
范德萨怎么能保持那么好 是不是每天都吃了春药.
小克 - 4/19/2010 10:43:00 AM
成名的门将大多能保持状态 英超的弗雷德尔这些都没问题呀 少年能打主力,未来绝对都是高水平 如果要买少年人,马竞的阿森霍就不错,看过几场,正好主力被德赫亚抢了
绯花 - 4/19/2010 11:05:00 AM
大叔好运
esposito - 4/20/2010 8:33:00 AM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george.arsenal - 4/20/2010 8:34:00 AM
越来越讽刺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森纳不会忘记莱曼 我对他抱有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