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4/2010 11:21:00 AM
法布雷加斯在打完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后已经因伤赛季报销,今年夏天巴塞罗那将举行新的主席大选,热门人选之一的罗塞尔信誓旦旦要把小法带回诺坎普,难道法布雷加斯已经代表阿森纳打完谢幕战了么?至少温格绝不会同意这种观点。
“想不想看看他合同的长度?”每次温格被问到有关小法是不是会走人时,教授都有点不胜其烦,“合同到期的球员才会想去哪去哪,而合同没到期的,是由我们来决定他的未来。我们没有任何财政问题,俱乐部经营得很好,这让球队在考虑球员的未来时很有余地”。
类似的话温格早就说过了很多遍,教授很讨厌那些喜欢在转会流言上煽风点火的人,“总有些人他们是让球员不开心的专家,我不能阻止他们讨论西班牙,但看看那些离开阿森纳的球员,他们个个都想回来”。
如果法布雷加斯今年夏天选择离开阿森纳,温格认为那将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枪手队长在回乡之后未必能达到在阿森纳的高度。教授的话有一定的道理,从当年的阿内尔卡、奥维马斯、珀蒂、亨利再到坎贝尔等人,离开阿森纳之后似乎都没有当枪手时过的如意,阿内尔卡在皇马一落千丈最终流浪四方,奥维马斯和珀蒂在巴塞罗那也没打出威风,亨利在巴萨是拿到了欧冠,但谁会认为那是他的功劳,会对他众星捧月?最新鲜的例子当然是坎贝尔,“索尔当年在和我们一起达到辉煌之后有点止步不前,现在他成熟了,他回来之后满脑子都想的是怎么竭尽全力”。
阿森纳在温格的运筹之下一直在走培养自家青年军的路子,这条路显然不光是为了卖人挣钱,“这支球队正在蒸蒸日上,我们对年轻球员的计划可不是只有4、5年,等到他们有所表现时就把他们卖掉,那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
转网易
junichi - 4/14/2010 11:22:00 AM
八月算还好吧?
wang4wang - 4/14/2010 12:48:00 PM
别走~~
鹿丸 - 4/14/2010 1:00:00 PM
差点挂了
michaelluofang - 4/14/2010 1:34:00 PM
阿德表现不错的 吉尔伯托席尔瓦也算可以 曼宁格不赖 西尔维尼奥很好
onlychurch - 4/14/2010 2:22:00 PM
Flamini歇菜、Hleb歇菜、Edu歇菜、reyes也算歇菜(最近有些起色)
不行的居多吧
Ars.havin - 4/14/2010 3:08:00 PM
抛开那些替补不谈,原来的主力或者一线队主要替补离开阿森纳后能表现比在阿森纳时更好的只有一个人。
维尔托德。
即使是科尔也难说现在就比在阿森纳时强。
小本经营 - 4/14/2010 3:09:00 PM
阿德巴约场上疯狂的表现以及离开阿森纳后的所有言语都表明——他对温格将他踢出阿森纳一直耿耿于怀
4ever_gunners - 4/14/2010 3:42:00 PM
球迷把阿德踢开了阿森纳,不是温格
pires84917 - 4/14/2010 4:19:00 PM
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michaelluofang - 4/14/2010 4:23:00 PM
是温格让阿德走的 自己想走的 恐怕最近也就是赫莱布和图雷了
mixray - 4/14/2010 5:57:00 PM
看小法耐性是不是已经到了极限囉
37°2 - 4/14/2010 11:15:00 PM
吉尔伯托现在国家队很吃香
亨利6冠王
维尔托德离开后也很不错
科尔的荣誉不比在阿森纳少
曼宁格表现很好
阿德巴约比在阿森纳时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