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顽固的温格,枪手本赛季彻底完了。国脚可以休息了,备战世界杯。
hlkhl - 4/15/2010 5:02:00 AM
顽固的温格,枪手本赛季彻底完了。国脚可以休息了,备战世界杯。 没人用也就罢了。有人不会用,v11组织能力仅次于f4,不早换上,浪费啊,优柔寡断, 从用人和精神面貌上,根本没有决一死战的气势。 70分钟换人的做法太死板了,老雷比他灵活多了。 什么时候他能学会半场换人,就长进了。 r7的传球越来越差了,d2的粘球,不敢突破,视野太差,d15早滚蛋算了,没前途。 不知道梅里达为什么不被重用。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03:00 AM
要相信德神的神来之笔,那脚远射是温格所期待的,哪怕他传了N脚给对手
怪兽叔叔 - 4/15/2010 5:04:00 AM
这位同志啊,人家刚受伤........不能急
buckeye - 4/15/2010 5:05:00 AM
你就知道V11能T超过30分钟强度? 温格换人是有点问题,但是这场拿V11说事牵强了
henny0219 - 4/15/2010 5:08:00 AM
:default7: 期待下赛季吧
126qq - 4/15/2010 5:1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Noriping - 4/15/2010 5:11:00 AM
批评可以,但是别带脏字 温格70分钟换人是定律,不可改变
hlkhl - 4/15/2010 5:13:00 AM
范佩西但半场肯定可以,就算不射门,传传球都够了,吸引对方防守球员,
hlkhl - 4/15/2010 5:1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4-15 5:11:00 发表 批评可以,但是别带脏字 温格70分钟换人是定律,不可改变
我们很多次输球就是70分钟换人太晚。
怪兽叔叔 - 4/15/2010 5:17:00 AM
这次好象50多分钟就换上了小老虎了吧?
tomcat - 4/15/2010 5:19:00 AM
范佩西这下换人没什么可说的 毕竟重伤刚复出 谁料到状态这么好的 以前v11伤了都要好几场找状态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 v5的受伤打乱了算盘
hlkhl - 4/15/2010 5:22:00 AM
进攻组织不起来,w14只是速度型选手,不是进攻组织者。应该同时上。
henny0219 - 4/15/2010 5:24:00 AM
:default2: 为什么我们都是死于自己人手中
buckeye - 4/15/2010 5:28:00 AM
原帖由 henny0219 于 2010-4-15 5:24:00 发表 :default2: 为什么我们都是死于自己人手中
死在自己人手中 可以继续YY --“如果。。。” 死在他人手里不利于YY的发挥
hlkhl - 4/15/2010 5:29:00 AM
这场球,v11的任意球恢复了10成功力,现在发现温格做事缺少背水一战的气势,既然用v11,就该早上为冠军而拼,要么就最后5分钟热热身。他嘴硬,心里其实就放弃冠军了。 连续5个赛季无冠了,球队原来的一脚传球已经丢掉了,踢法越来越丑陋,没有硬度。 也许温格已经江郎才尽,没有温格的arsenal难道就不是arsenal了吗?
xlfour1 - 4/15/2010 5:30:00 AM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4-15 5:29:00 发表 这场球,v11的任意球恢复了10成功力,现在发现温格做事缺少背水一战的气势,既然用v11,就该早上为冠军而拼,要么就最后5分钟热热身。他嘴硬,心里其实就放弃冠军了。
10成也顶不了人家一下扑球惊艳:oldem4:
hlkhl - 4/15/2010 5:3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5 5:30:00 发表
原帖由 hlkhl 于 2010-4-15 5:29:00 发表 这场球,v11的任意球恢复了10成功力,现在发现温格做事缺少背水一战的气势,既然用v11,就该早上为冠军而拼,要么就最后5分钟热热身。他嘴硬,心里其实就放弃冠军了。
10成也顶不了人家一下扑球惊艳:oldem4:
早点上v11可能早就破了大门了。扑的漂亮一样被攻破大门。
tomcat - 4/15/2010 5:43:00 AM
戈麦斯可是出名的神经刀 神起来什么球都能扑出去 什么样的失误都有
火星终结者 - 4/15/2010 5:46:00 AM
范佩西重伤刚刚回归,请尊重运动规律,能上这些时间已经不错了。 另外,今天三个换人全在70分钟前,温格的临场应变确实差,但请不要为了黑人而黑人,这场换人上没什么问题,输球是因为场上的不争气。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5/2010 10:59:00 AM
原帖由 火星终结者 于 2010-4-15 5:46:00 发表 范佩西重伤刚刚回归,请尊重运动规律,能上这些时间已经不错了。 另外,今天三个换人全在70分钟前,温格的临场应变确实差,但请不要为了黑人而黑人,这场换人上没什么问题,输球是因为场上的不争气。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1:01:00 AM
但可以解释一下,换SAGNA吗?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1:04:00 AM
最初,温格用EBOUE和SAGNA的组合,是不是想达到他心中所谓的攻守平衡???? 落后要追比分,换SAGNA留EBOUE,是不是很明显的证明,在温格的心目中,EBOUE在右后卫比SAGNA更富攻击性????? 那么为什么,在赛季很多比赛,包括对弱队的比赛,用SAGNA更多?是不是因为同乡的缘故?既然EBOUE在右后卫比SAGNA起到边翼起飞的效果,为什么得不到重用?
弃权 - 4/15/2010 11:57:00 AM
你应该喜欢下棋之类的游戏吧? 对细节这么看重。
cloudlgr - 4/15/2010 1:22:00 PM
WENGER是该骂..但关个毛换人的事..踢了这么多年都没有PLAN B..随便给人一脚高球后方就全乱了。.再这样踢去死好了。.现在看球简直叫人恶心..能力不够以前那帮强就算了。.还一点战术也没有..操..
michaelluofang - 4/15/2010 1:31:00 PM
温格上萨尼亚 首先 季前就决定他是主力 赛季多数比赛 萨尼亚表现并不差 且能够做到攻守平衡 因为阿森纳的右边前卫无论上谁 都是要持球突破的 势必右路会有大把空挡 防守为先 萨尼亚的风格本就是攻守平衡 可以中路协防 也可以套边下底 上埃布 埃布比萨尼亚更痴迷于1对1 无论进攻还是防守 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尚不及萨尼亚 1盯1 欧冠决赛那年他发挥的淋漓尽致 1对1 他的变速变向也很吃得开 但他的弊端也在于此 看人不看球 多次一条龙杀过去就再也看不见他回来了 弱队上萨尼亚 显然温格更怕对手防反 强队用萨尼亚 更显然温格也忌惮对手强攻 稳妥为先 他不是小牛勇士的唐尼尔森也不是车子国米的摸你鸟 温格不善变阵 保守起家多少年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顽固的温格,枪手本赛季彻底完了。国脚可以休息了,备战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