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去麻痹的全攻全守43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02:00 AM
我看温格还要用这个傻逼阵用到什么时候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15/2010 5:05:00 AM
阵容没错, 主力用得很顺手. 只是替补太多天才, 传球直接传给别人, messi在前面也没球踢!:default8:
怪兽叔叔 - 4/15/2010 5:05:00 AM
全攻上去,但不守.....
37°2 - 4/15/2010 5:07:00 AM
德尼尔森多次传球给对手:default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07:00 AM
除了一些瘙痒式的控球和传球,还有射门拿得出手,没一点杀伤力 控 控 控,控到最后还不是失误
Noriping - 4/15/2010 5:08:00 AM
阿森纳442比433强
怪兽叔叔 - 4/15/2010 5:09:00 AM
433是没问题的,关键是球员的配置要求非常高啊...
tomcat - 4/15/2010 5:09:00 AM
今天的中场根本没防守 打弱队可以用433效果好点 打强队还是442好 温格太死板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12:00 AM
放弃以往更具进攻性的踢法,选择现在瘙痒式的控球,打强队输成什么样 再这样打,主场打曼城又得被强奸
xlfour1 - 4/15/2010 5:33:00 AM
范佩西受伤的时候我第一次想到了442~
rosicky001 - 4/15/2010 8:55:00 AM
看看人家巴萨的433 就知道 有些东西是强求不来的 人家控球率的保障是什么??? 丢球之后的疯抢连曼联都怕 我们太把自己当技术流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麻痹的全攻全守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