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这5年之怪现象(记4月15日打热狗赛后乱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36:00 AM
DENILSON那个何来是位置感? 位置感就叫站在你的角色的那块区域内足以?
pires84917 - 4/15/2010 10:38:00 AM
看德神那几下传球,老子差点把笔记本给仍了,麻痹的
Destiney - 4/15/2010 12:24:00 PM
也许10年后 也许20年后 温格写回忆录的时候能告诉我们 这几年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底是为俱乐部无钱可用的窘境背了黑锅 还是 自己不愿意花高价格买人!
Holyshare - 4/15/2010 12:41:00 PM
我忍不住要翻我的老帖了
剑心23 - 4/15/2010 1:12:00 PM
顶楼主。。。
xlfour1 - 4/15/2010 1:13:00 PM
:oldem1: 剑剑好久没见了,孩子还好吧?有空发点图爆爆
xlfour1 - 4/15/2010 1:14: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0-4-15 12:41:00 发表 我忍不住要翻我的老帖了
翻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oldem4:
绯花 - 4/15/2010 1:43:00 PM
不怪了,不怪了,已经是常态了
zero - 4/15/2010 4:57:00 PM
怪现象1:…… <买来是为了练数值的,boss所说的潜力大概就是这种> 怪现象2:球员踢球都是不跑位的,每个都是组织核心站在那里就等人把球给自己组织~口号:我们都是组织核心,都是盘带狂人+传球高手,我传我传我传传传,我盘我盘我盘盘盘,我刷我刷我刷刷刷,老子就不跑让你们这些防守队员追着球跑就好了!就如阿内尔卡说的: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 <这个是症结啊!> 怪现象3:…… <其实boss很明白我们替补的实力吧- -!> 怪现象4:过30岁的中前场球员通通不需要,我们的年轻人比那些30岁的牛多了!年轻人不需要老球员传授踢球技巧,他们潜力值都是固定的自己会开窍的了,就如FM那样每个球员都有潜力值好好锻炼总有一天会牛X的!~ <参看怪2,我们的战术其实很需要跑位的跑出空挡的,所以大概boss认为年轻人体力更好吧- -!> 怪现象5:…… <额(⊙o⊙)…> 怪现象6:…… <是不是阵容厚了,就不那么显了,开玩笑,踢法的问题> 怪现象7:…… <这个可以有,这个真没有>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这5年之怪现象(记4月15日打热狗赛后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