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XL叉拐 - 4/15/2010 5:05:00 AM
首先在这里对本场打热狗比赛中的坎贝尔和范佩西致敬,你们是真正的男人!以下为本文内容:
怪现象1:球员都是特点很突出,但缺点也很突出的球员,就没有数据平衡的球员。FM指数:迪亚比盘带20、传球1(习惯表现:喜欢盘带);沃尔科特爆发力20、速度20、传中5(习惯表现:利用速度过人);德尼尔森位置感17、传球5(习惯表现:超过12码的球坚决不传);纳斯里盘带18、无球跑动5(习惯表现:带球在边路突破);罗斯基盘带18、无球跑动9(习惯表现:喜欢远射);沙尼亚盯人19、传中1(习惯表现:喜欢传中);
怪现象2:球员踢球都是不跑位的,每个都是组织核心站在那里就等人把球给自己组织~口号:我们都是组织核心,都是盘带狂人+传球高手,我传我传我传传传,我盘我盘我盘盘盘,我刷我刷我刷刷刷,老子就不跑让你们这些防守队员追着球跑就好了!就如阿内尔卡说的: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
怪现象3:一个位置用死一个球员,直到他受伤了或者彻底没信心了才会换其他人顶上!主要是怕换了得罪了球员使他没有信心,以后都踢不上球了从此毁了他的足球生涯~
怪现象4:过30岁的中前场球员通通不需要,我们的年轻人比那些30岁的牛多了!年轻人不需要老球员传授踢球技巧,他们潜力值都是固定的自己会开窍的了,就如FM那样每个球员都有潜力值好好锻炼总有一天会牛X的!~
怪现象5:球员踢球就是在绣花,不要带血性。因为我们踢的是艺术足球,不需要红色!我们的画永远没有红色,因为我们的球衣已经是红色的了!再画点红色上去会影响画面的完美度~
怪现象6:赛季末肯定有大面积受伤,或者连续大赛的崩盘~
怪现象7:球迷都开始急躁了~
XL叉拐 - 4/15/2010 5:06:00 AM
下半场也没什么心思看下去了,写了这么一篇乱评~:oldem2:
Ars.havin - 4/15/2010 5:06:00 AM
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死顶!!
Ars.havin - 4/15/2010 5:07:00 AM
楼主说的真是太好了!!
由衷的佩服。
怪兽叔叔 - 4/15/2010 5:07:00 AM
横传的多,直传的少,什么原因,再分析分析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4/15/2010 5:09:00 AM
前场接应点太少,纵向跑动太少,温格的433真麻痹的脑残
Destiney - 4/15/2010 5:10:00 AM
所有现象的答案 就两个字:温格
XL叉拐 - 4/15/2010 5:10:00 AM
:oldem2: 还不是其他球员不跑位的问题
37°2 - 4/15/2010 5:11:00 AM
阿内尔卡说的: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
阿内尔卡说的是奥维马斯:default10:
37°2 - 4/15/2010 5:11:00 AM
主要是怕换了得罪了球员使他没有信心,以后都踢不上球了从此毁了他的足球生涯~:default11:
XL叉拐 - 4/15/2010 5:12:00 AM
:oldem4: 话说49场不败的班子可是温格一手带出来的哦,不能否认温格的能力~但就是为什么我们这5年里面偏偏出现这么多怪现象呢?
djorkaffe - 4/15/2010 5:12:00 AM
好文 至少那句"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我们很9都没有像狗一样追球的球员 说实在话 温格对球员的精神属性的培养 那个能力是低啊 相信无为而治 诶!
XL叉拐 - 4/15/2010 5:1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5 5:11:00 发表
阿内尔卡说的: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
阿内尔卡说的是奥维马斯:default10: |
难到我记错了,反正他说的就是荷兰人:oldem7:
XL叉拐 - 4/15/2010 5:16:00 AM
增加怪现象7一项:oldem7:
xlfour1 - 4/15/2010 5:29:00 A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10-4-15 5:12:00 发表
好文 至少那句"博格坎普就喜欢把球踢得老远让我像狗一样追球,我不要像狗那样追球!"我们很9都没有像狗一样追球的球员 说实在话 温格对球员的精神属性的培养 那个能力是低啊 相信无为而治 诶!
|
想念永贝里,帕洛尔~
tomcat - 4/15/2010 5:3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5 5:11:00 发表
主要是怕换了得罪了球员使他没有信心,以后都踢不上球了从此毁了他的足球生涯~:default11:
|
所以温格是慈父 弗格森是教父
37°2 - 4/15/2010 5:35:00 AM
看看纳尼被弗格森严整后的表现
是好球员就会体谅教练的苦心
怪兽叔叔 - 4/15/2010 5:36:00 AM
不知道,曼联的小巴西会不会被清理
tomcat - 4/15/2010 5:40:00 AM
巴西的后腰真是人才辈出 德神 安神 卢神
xlfour1 - 4/15/2010 5:42:00 AM
:oldem4: 居然这么多神?话说我们德神远射和位置感还是有一手的~
37°2 - 4/15/2010 5:43:00 AM
位置感对德神意义不大
xlfour1 - 4/15/2010 5:46:00 AM
:oldem4: 就是因为有位置感温格才叫他踢的防守后腰~可惜只有位置感又有什么用呢~德神应该好好向某F16学习~
Ars.havin - 4/15/2010 5:46: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5 5:42:00 发表
:oldem4: 居然这么多神?话说我们德神远射和位置感还是有一手的~ |
这年头。
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三队球迷互相欣赏对方的巴西后腰。。。。
鹿丸 - 4/15/2010 5:46:00 AM
夏天再看看教授是否可以显示出耐心
xlfour1 - 4/15/2010 5:50:00 AM
:oldem2: 希望夏天能有奇迹发生~
37°2 - 4/15/2010 5:53: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4-15 5:46:00 发表
:oldem4: 就是因为有位置感温格才叫他踢的防守后腰~可惜只有位置感又有什么用呢~德神应该好好向某F16学习~ |
所以我才说,德尼尔森有位置感就和太监有性欲一样
有毛用
晴初吟梦 - 4/15/2010 5:53:00 AM
呃,话说最近两场比赛觉得罗西基的表现有点2了~
PS对热刺我只坚持看了上半场……
goota - 4/15/2010 8:58: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4-15 5:07:00 发表
横传的多,直传的少,什么原因,再分析分析吧 |
无球跑位,站桩的多,横跑直跑到都少。今天多少次直塞直接出底线的!
johnchen01 - 4/15/2010 10:24:00 AM
赛季末肯定有大面积受伤,或者连续大赛的崩盘。這不是怪現象,是阿森納的特色
AW - 4/15/2010 10:29:00 AM
温格不除,阿森纳从此无冠,立此存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