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9/2010 3:22: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10-4-15 11:09:00 发表
八萨球迷说 马克斯维尔不配我们 阿森纳球迷说 这赛季多留几个人....哎 |
阿森纳球迷说 阿穆尼亚不配我们
ntzz198596 - 4/19/2010 7:23:00 PM
所有球队视为脊梁的中轴线,我厂居然到了最后中轴线上主力全部躺病床,的确对于比赛的胜负影响太大了,不要说我们,MU和缺尔西,让他们中轴线躺床上,他们有可能夺冠吗
37°2 - 4/22/2010 9:03:00 PM
我仅存的希望——主场战胜曼城
37°2 - 4/23/2010 6:19:00 AM
原帖由 ntzz198596 于 2010-4-19 19:23:00 发表
所有球队视为脊梁的中轴线,我厂居然到了最后中轴线上主力全部躺病床,的确对于比赛的胜负影响太大了,不要说我们,MU和缺尔西,让他们中轴线躺床上,他们有可能夺冠吗 |
这很大部分也是温格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