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5个名字代表着阿森纳的攻守生命线
37°2 - 4/15/2010 5:17:00 AM
范佩西  法布雷加斯  阿尔沙文  宋  加拉 这5个名字代表着阿森纳的攻守生命线 维尔马伦最后也难逃厄运,希望无大碍 我仅存的希望——主场战胜曼城 足矣 另外,阿穆尼亚的表现让我怀念之前离开阿森纳的所有门将!
怪兽叔叔 - 4/15/2010 5:19:00 AM
不知道沙马克来了会变成怎么样
xlfour1 - 4/15/2010 5:19:00 AM
:oldem39: 看看对方的门将表现,再看看我们的~
henny0219 - 4/15/2010 5:20:00 AM
:default3: 阿姆的表现只是为了突显对方门将的伟大
Allen3 - 4/15/2010 5:21:00 AM
V5估计悬了 卧底踢剩下的4场 赛季结束可以回曼狗领2年的薪水了
tomcat - 4/15/2010 5:21:00 AM
这样的防线和状态 打曼城输少当赢
zck6550 - 4/15/2010 5:22:00 AM
冬瓜93分钟那脚传球 我承认当时我有0.01秒的砸电脑的冲动 可惜我的身体反应没跟上我的大脑:default3:
xlfour1 - 4/15/2010 5:28:00 AM
:oldem4: 别~
37°2 - 4/15/2010 5:28: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4-15 5:21:00 发表 这样的防线和状态 打曼城输少当赢
所以赢曼城是我这赛季仅存的希望
37°2 - 4/15/2010 5:39:00 AM
Ars.havin - 4/15/2010 5:42:00 AM
看过德尼尔森连续两脚把球传给对方我就淡然了。西尔维斯特那才一脚而已。 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xlfour1 - 4/15/2010 5:43:00 AM
我希望把阿沙文去掉换个名字叫切赫~
hlkhl - 4/15/2010 5:47:00 AM
对曼城没希望,我们防守残阵,曼城现在整容整齐,实力接近切尔西。别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鹿丸 - 4/15/2010 5:50:00 AM
让洛美之狗再咆哮一次,我会很伤
rosicky001 - 4/15/2010 8:51:00 AM
只要干掉SB八 输多少我都认
Forward - 4/15/2010 9:08:00 AM
希望破灭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4/15/2010 10:49:00 AM
本赛季一定要干掉曼城。。。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10:52:00 AM
本来也这样认为, 但为了下一年,我想给那个畜生再羞辱一下主场球迷,而球迷就受不了温格.
pires84917 - 4/15/2010 10:55:00 AM
不踢回442,打曼城输三个也是很正常的...反击太猛了
wang828168 - 4/15/2010 11:09:00 AM
八萨球迷说 马克斯维尔不配我们 阿森纳球迷说 这赛季多留几个人....哎
luzi17 - 4/15/2010 11:2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4-15 5:28: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4-15 5:21:00 发表 这样的防线和状态 打曼城输少当赢
所以赢曼城是我这赛季仅存的希望
我也是,剩下比赛赢了曼城就行了
johnchen01 - 4/15/2010 11:32:00 AM
對曼城至少要輸人不輸陣
michaelluofang - 4/15/2010 11:56:00 AM
剩下几场 该让孩子们踢踢了吧 本季我没有看到一个新人
怪兽叔叔 - 4/15/2010 2:57:00 PM
如果打曼城还要输球,甚至还被阿德这个杂种进球的话,阿森纳球员干脆全部去自杀...
roger663 - 4/15/2010 3:04:00 PM
我倒希望来个休克疗法,打满城干脆大比分输掉,让俱乐部和温格早下决心
chino_ivixixix - 4/15/2010 4:31:00 PM
突然有种冲动想买张机票去伦敦把大冬瓜,d2,d15给:default25: :default29: :default21: :default55: :default66: :default24: :default61: 希望能看懂~~
meanjack - 4/15/2010 4:42:00 PM
惨淡到只有五个人。
mixray - 4/15/2010 5:01:00 PM
剩下的比赛没压力了, 完全地解放了! 说不定球员在没包袱的状态下表演会更好...保住前三, 希望越过曼狗! 球迷也解脱了!!! 等待夏季的引援吧~
zero - 4/15/2010 5:06:00 PM
没看比赛,只看了集锦,就一个感觉,阿姆就只能扑一下,第二反应,不根本没有第二反应...
37°2 - 4/16/2010 12:54:00 AM
一定不能让洛美狗进球 一定不能让曼城拿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这5个名字代表着阿森纳的攻守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