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向黑坎致敬
xlfour1 - 4/15/2010 5:19:00 AM
什么也不用说,我真只是想要而且必须唯一只能一定肯定打死也要向黑坎致敬!太让我感动了!~
怪兽叔叔 - 4/15/2010 5:21:00 AM
努力表现赚合同是必须的
tomcat - 4/15/2010 5:28:00 AM
这样的表现对一个老将来说实属不易 还有4场好好熬下去把
37°2 - 4/15/2010 5:31:00 AM
黑坎跟贝尔拼速度的那一刻。。 很激动,很感谢他 只有他才会有这样的拼劲。
37°2 - 4/15/2010 5:31:00 AM
还有他在落后时大声喊着come on激励队友
xlfour1 - 4/15/2010 5:33:00 AM
:oldem2: 可惜队友好像都当耳边风~
37°2 - 4/15/2010 5:34:00 AM
年轻人不屑这些老东西:default2:
Allen3 - 4/15/2010 5:48:00 AM
向黑坎致敬 如果说RVP这5个月就像没受伤离开过般犀利 黑坎这3年多依然是不倒的黑塔 :default11:
hlkhl - 4/15/2010 5:50:00 AM
其实对巴萨应该上坎贝尔,他毕竟以前和巴萨交过手。每个人都拿他转身慢说是,他们坎贝尔的身体硬度是优势。
鹿丸 - 4/15/2010 5:52:00 AM
看着心酸
stussy574 - 4/15/2010 7:22:00 AM
在我们落后2-0的时候...SOL用力挥到两臂鼓励队友那镜头我记在脑里了..
rosicky001 - 4/15/2010 8:46:00 AM
队里能有这样的老大哥 妈的 那群年轻的老子都不好说什么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15/2010 8:50:00 AM
这才有资格穿我厂的球衣
goota - 4/15/2010 8:52:00 AM
他向队友咆哮,双手往上做提气动作,给队友们鼓劲的情景,……这时候另外一个老将,还是一副苦豆脸。妈的。
Forward - 4/15/2010 9:05:00 AM
阿森纳离不开70 后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向黑坎致敬